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724

专家文章

高姓历史文化研究会芳村理事会成立 2010-04-01

       2010年3月30日,为宏扬民族文化,赞颂先祖精神,传承宗亲美德。本着“乔木千枝皆一本,长江万里总同源”精神,高氏宗亲100多人在南海雍景湾大酒楼召开中华高姓历史文化研究会广东分会广州芳村理事会成立大会暨高姓广州及珠三角宗亲联谊会。

    (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博客新主张——演讲口才是能量的传递!)
      寻根问祖,追本溯源,探寻自己的“姓”源自何时何地,有过哪些伟人、哪些名胜古迹,如何移居变迁,成为高氏宗亲的共同愿望。一首心连心的高氏歌曲拉开大会序幕。大会以公开、公平、公正、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会成员,并由常务理事会产生荣誉理事长、理事长、秘书长等骨干。大会目前的主要工作是撰写族谱和发展经济。高氏宗亲成立大会社会使命是要帮助更多的高氏宗亲把企业做得更好,帮助更多的贫困失学儿童,扶助孤寡老人等。最后广州及珠三角高姓宗亲还举行了联谊会。
    (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博客新主张——演讲口才是能量的传递!)
有诗云:举杯放歌可以豪迈地说,高姓将是广东熣灿的一颗明珠。宗亲联谊话前程,八百群体树雄心,同惜苦贫谋发展,人才智慧资源富。钱财积累勤为本,高氏身先献真诚,志强不息儒公志,团结友爱系乡情。丰收年头歌声脆,满眼红花竞相荣,高家山水齐争秀,笑脸千张映日红。
    (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博客新主张——演讲口才是能量的传递!)
荔湾区政协主席任虎堂致词
中华历史文化研究会广东分会会长高广康致词
广州灶能电器总经理高国河讲话
 
高氏宗亲理事会部分成员
会场一角
中华演讲策划网总经理岳雅丽作为特邀主持人出席
高氏宗亲合影留念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397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