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646

专家文章

中华演讲策划网创始人岳雅丽当选2009中国年度优秀职业经理人 2009-12-07

“ 2009中国职业经理人年会暨2009中国年度优秀职业经理人颁奖盛典 ”12月5日在番禺丽江明珠歌剧院落下帷幕,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职业经理人出席了盛会,共有87人分别获得不同的殊荣。中华演讲策划网创始人岳雅丽当选2009中国年度优秀职业经理人。 

 

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联盟、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广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蔡敬聪先生致欢迎词,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联盟理事长李子彬,全国工商联合会原副主席、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原会长保育钧、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李阳春等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

中国年度优秀职业经理人评选活动,宗旨是推动经理人在我国的职业化进程,构建职业经理人系统的成长机制,推动形成职业经理人社会文化氛围,鼓励企业聘请(培养)职业经理人,规范企业管理。年会将成为我国企业文化与国际接轨的重要桥梁,成为我国职业经理人事业蓬勃发展的助推器和催化剂。

中华演讲策划网作为行业的先驱和领导者,创新精神和显著的业绩赢得社会的认同,获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
 
 

     (领导发言)

(领导颁奖) 

(无言的感激)
 
(我网创始人岳雅丽与香港鼎盛集团宗卫东总裁晚宴主持)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抽奖)
(开心中奖)
(赞助商和部份幸运中奖者)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品牌营销 |   浏览数(255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