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976

专家文章

认识你的隔膜 2009-04-28

(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博客新主张——演讲口才是成功第一步!

418日村长写了一篇《你能感觉到胸腔共鸣吗?》。我们要能感觉到胸腔共鸣就要认识自己的隔膜。要想知道自己的隔膜正在运动,你就猛跑一会儿,直到累得气喘吁吁。把手放在腰的上方,然后开始大笑,现在你就是在用隔膜呼吸。他就像个大乐队一样存在于你的身体中。下面我们开始练习你的隔膜,首先让身体平躺,找一本书或类似物体压在胸上。
练习开始:将书反复举起再放下,让隔膜在这种习惯性运动下呼吸。站起时,不要抬起双臂呼吸,正常的呼吸将不会被你的听众看见或听见。
呼吸不仅仅是怎样吸,而且还有一个吸多少的问题。如果呼吸过量,就好像洪水灌进了你的隔膜;而如果呼吸不足,你的声音又会显得孱弱无力。你必须学会怎样将自己的气息均匀分配到一个完整的句子中。当然如果你为了防止底气不足完全可以在每次呼吸时多吸一点,因为通常最重要的内容往往是放在每句话的结尾部分,所以你必须要储备好足够的能量备用。
(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博客新主张——演讲口才是成功第一步!
要逐渐养成一个习惯:用鼻腔吸气,用口腔呼气。只有如此你才不会在说话之后感到口干舌燥,这也是为什么许多人惧怕说话的原因。因为用口腔吸气只会让那里的水分蒸发得更快。
(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博客新主张——演讲口才是成功第一步!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人才战略 |   浏览数(434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