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115

专家文章

个性可以通过语言来体现 2009-04-21

           也许,你可以用最漂亮的衣服来装扮自己,也许你可以做出一个虚伪的笑容。但是人,没有了个性,你在别人的心里就不复存在。如果受到长期压抑,个性得不到施展,往往灵性就会降低,人格就会扭曲。这样发展下去,虽然变得柔弱,但也降低了创造的才华,丧失了竞争的信心。

(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致力于社会、企业和个人沟通无极限)
 
受欢迎者往往通过语言和行动,可以让人感受有以下几种个性特征:富有同情心,能尊重关心他人;热心于集体活动,工作可靠且负责;忠厚老实,持重而有耐心;乐于助人,待人真诚、热情而开朗;成绩优良,聪颖爱思考;温文而雅,端庄而博学。
一个人穿着漂亮华丽的外衣,只是徒有其表,而魅力不是一件东西,随你想用的时候信手拿来,不用的时候随手收起来。魅力是一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对事物的观察、积累,依照自己的兴趣形成的,表现在日常的言谈举止中。
(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致力于社会、企业和个人沟通无极限)
 
我们可以透过语言行动来观察一个人,所以语言的谨慎有助于我们更加成功!
(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致力于社会、企业和个人沟通无极限)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人才战略 |   浏览数(529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