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孙向阳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真正的内涵,需凭心观品。18970088746  8time@163.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21
  • 博客访问:1588848

专家文章

扩大销售额 的网络营销 2011-01-13

标签:

        网络营销,将会越来越发挥着重要的市场推动作用,将成为一个新的销售增长点,那么,企业应该如何通过网络营销来扩大销售呢?

  网上销售的形式有很多,为了达到最大化的销售目的,企业需要全方位、立体式、多样化的推广方式。可以采取的推广形式有:一、可以在专业商业网站上发布信息或者建立网上商店。二、可以在行业网站发布广告信息,或者招商信息。三、通过发送邮件进行销售,将相关产品信息或者自建专业网站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进行专业推广,但需要注意的是,在锁定了目标顾客群体之后,不要毫无新意地群发信息,以免让目标受众当成垃圾邮件而删掉。比如,企业可以先了解一下顾客群体,如果能找到其中关键人物(Key man)会更好,这样信息的发送会更有针对性,收看的几率会更大。四、QQ或者MSN等工具。通过QQ或者MSN信息交流平台,也可以与目标顾客构建一种交流的平台,通过发掘客户需求,满足客户需求,甚至引导户需求,从而把潜在的顾客转变为现实的顾客,扩大网上销售的份额。

  总之,网上销售必然会成为企业营销新蓝海,企业要想做好网络销售,就一定要锁定好目标顾客,然后选择合适的产品,只有质量有保证的产品才能长久销售,同时,推广方式一定要多样化,传统渠道与网络渠道可以互补及相得益彰,并且,还要做好售后服务,增加客户的重复购买,只有如此,企业的网络销售才能逐步成熟,不断地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

推荐
真正的内涵,需凭心观品。18970088746  8time@163.com
类别:技术战略 |   浏览数(42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