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孙向阳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真正的内涵,需凭心观品。18970088746  8time@163.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21
  • 博客访问:1588791

专家文章

标杆管理增强企业竞争力 2010-08-10

标签:

 

 
    中小家具企业可将自己的产品、服务和经营管理方式同行业内或其他行业的领袖企业进行比较和衡量,从而迅速提高自身产品质量和经营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强者为师,学习也是一种伟大,借来的火也能点亮心灵的灯,与其他管理方法相比,标杆管理拥有更广阔的操作空间。
   案例:某企业在生产和品质管理方面以红苹果家具为标杆,他们认真分析了自己与标杆企业的差距及优势,然后采取了一系列的赶超措施,产品品质得到很大提高。他们以联邦家居为标杆,来提升企业的品牌运营和售后服务。以全友家居为标杆,来提升企业的市场推广和促销能力。

推荐
真正的内涵,需凭心观品。18970088746  8time@163.com
类别:经营之道 |   浏览数(649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