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孙向阳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真正的内涵,需凭心观品。18970088746  8time@163.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21
  • 博客访问:1588299

专家文章

谈判是企业赚钱的工具  孙向阳 2010-06-03

 

 
  在家具经营中,厂商交往中、客户买卖中,无时无刻不存在谈判。谈判就是赚钱,谈判是一种经营工具,必须学习和研究。世界著名零售企业沃尔玛在其核心经营理念中有一条“要让顾客满意,要为顾客先讨价还价”,国美电器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就是通过谈判要利润,他们专门成立了国内一流的谈判团队,这个谈判团队为国美的发展起了重要的作用。
     家具商场经营品种多,不管是经营知名品牌,还是二、三线品牌,都需要谈判,如广告、装修、销售返点、物流支持等。谈判赚钱案例一:我们有个客户,在某市租赁了一个1.2万平方米的商场并签了一项合同,邀请我们去策划品牌布局和商场包装,我问他租金怎样?他说,10元/m2月,本人对价格较满意。后来,我们经过谈判每平方米下降了1元,租期由3年改为6年,通过谈判帮他6年节省了86万元。所以,在家具经营中,存在诸多谈判问题,谈判是家具经营的一个重要手段。我们通过对近80名家具老总调查研究,发现其中85%的人没有接受过谈判培训和学习,所以谈判一定要学习和研究,这是所有家具经营者必备的重要素质。
     谈判是家具销售话术的核心,, 学会谈判家具销售将会变得很简单.,那些只会背家具销售话术的导购员,往往没有掌握谈判的经营精髓.

推荐
真正的内涵,需凭心观品。18970088746  8time@163.com
类别:品牌经营 |   浏览数(548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