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瑞杰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微笑面对一切!真心对待生活!
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日三省吾身!
观己而觉悟!生命不息,挑战不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
  • 博客访问:180265

专家文章

销售特工训练营开办缘起 2009-04-23

标签: 销售   创业   就业   培训   人才战略   公司战略  

开篇一句话,是历史机遇和团队的智慧催生出了我们这个“销售特工训练营”!

       历史机遇:

一、国家连续多年扩招,各种配套的学校及社会教育滞后,导致现在就业问题非常困难,要么找不到工作,要么做不好工作马上失业,要么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职业生涯停滞不前,大部分青年人都很迷茫!

二、大批农民工进城导致就业压力急剧增加,人们的素质参差不齐和企业用人育人体系不完善导致人才市场十分混乱,人们的急功近利的心理也给了那些非法的中介更甚之传销组织可乘之机,现在人们是“谈就业色变”!

三、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开始提倡素质教育,国家也开始重视起来并且付诸行动,比如让高校把素质课、就业指导课开成学生的必修课、公务员上岗晋升必须公开竞岗等等,说明要想解决就业问题最根本的就是必须提高就业者自身的素质!否则的话即使政府帮助找到了就业单位还是干不好早晚还得失业!这就是“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四、现在全民都有创业的意识到,国家也在大力倡导,政策也很照顾创业青年,以创业实现就业,这是个大的趋势!

五、社会现状是:一方面,企业越来越多,产品越来越丰富,对训练有素的销售员的需求急剧增加,但很遗憾自己招的良莠不齐,好不容易培养出来个吧自己又“飞”了;另一方面,想通过做业务实现自己短期目标和长期梦想的人越来越多,但进到企业里才发现想成长快些很难,问题很多,比如没人教、公司培训系统不完善、不感兴趣等等,最后只能靠自己悟,会走很多弯路。

       销售的好处:

一、起点低:从事销售基本上对学历不作要求,有胆魄、眼光、口才、耐力、能力都可以,门槛很低,主要看销售员的能力;回顾一下,但凡有成就的(无论大小)商业成功人士80%以上都是从销售起家的,比如最著名的李嘉诚、孙正义、原一平、山姆沃顿、黄光裕等等,我们周边熟悉的小富翁们更是比比皆是如此。

二、投资小:基本不需要投入什么资金,只需要用心用智慧坚持去做就行。

三、收益快而高:销售出就会马上有钱赚,多劳多得,快劳快得,能迅速并长期积累财富。

四、学会做人:真正的销售是很磨练人的,细节非常多,不但能磨练人的意志力,而且能培养人的耐心、柔韧性、细心、综合素质等等,所以,把销售做好的人他本身做人是十分到位的,这也是我们知道的“做事之前先做人,销售产品之前先销售人品”。

五、大销售理念:其实销售就是沟通,每个人都时时事事处处在沟通,小到销售产品、再到销售企业文化、销售为人销售自己、大到销售思想!所以说每个人都是在做销售的!所以,通过销售产品为切入点就可以慢慢的达到合作创业、销售公司、销售为人思想,从而实现自己的财富幸福之路!

       我们的作为:

一、我们卡耐基学校北京总部都已经做了10年了,已经得到了国家外交部、教育部、中央办公厅等多家国家单位和众多企业和媒体的认可,尤其是《当众讲话》、《人际关系》、《和谐销售》、《口才艺术》、《科学练声》、《青年领袖特训》等经典课程,把卡耐基的理念方法和东方人的智慧很好的融合一起,能很快的打造提升一个人的综合素质!

二、郑州作为教育基地和实习基地,已经有多家企业和学校与我们合作长期训练他们的员工和学生,郑州分校三年来也积累了几百家企事业及行政单位的学员资源;并且越来越多的企业给我们下委培订单要训练有素的人才了。

三、这两年多来光我们郑州分校就培养出了十几个精英,他们来卡耐基前都很一般甚至很差,但现在他们要么留校任教要么月薪低则两千多高则八千多高薪就业要么合作创业自己做老板,我们有着丰富的培养人的经验。

       综合上述,我们有了打造人的先进“工具”(课程和环境),加上我们丰富的“带兵”经验,又赶上唯一的一次历史机遇,于是我们就开创了《销售特工训练营》!来完成我们的使命。

这样,我们就帮助解决了以下三个问题

一、帮助有志青年快速打造提升自身素质,让他们顺利高薪就业甚至合作创业!

二、帮助企业解决了招人育人留人难的问题,直接提前有我们老师领着在他们企业实习,员工提前适应并能带来更高的效益,并且实习过程中的费用还是我们卡耐基承担,可谓是人才企业无缝对接!

三、帮助国家解决部分就业问题,推动青年创业大潮的快速有序的发展!

       使命感很强的《销售特工训练营》诞生了!凡是万物都是有生于无,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我们坚信销售特工训练营必会帮助有志青年创造非凡人生!

 

推荐
微笑面对一切!真心对待生活! 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日三省吾身! 观己而觉悟!生命不息,挑战不止!
类别:运营管理 |   浏览数(1337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