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潘宣诚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利润再造系统------
帮助中国中小企业10倍速提升利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4
  • 博客访问:801834

专家文章

同呼吸,共命运,企业再造突围 2013-03-22

 

 领航者-世纪投资合作论坛

     大会主题:同呼吸,共命运,企业再造突围

      2013-3-28  中国上海

 

尊敬的企业领袖:

“领航者产业集团”作为目前全球首创的“营销风投”公司,从2009年开始就“与合作伙伴同呼吸,共命运,按提供的成果分成”。两位创始人张辉先生、潘宣诚先生以“致力于帮助企业快速建立代理、分销渠道与直接产品销售”为“领航者”的伟大使命,立志将“领航者”打造成为世界第一流的“营销风投”公司。

目前“领航者”分别投资控股了“领航者(上海)招商外包”、“上海领航者环境工程”、“上海张辉营销学院”、“黄山潘宣诚林茶资源开发”、“上海蓝杉投资”、“杭州有家有美”、“上海地球村文化传播”、“上海疯狂英语”、“汉鼎(香港)投资基金”、“深圳磐亿实业”、“上海铭钜金太”。

2013年是“领航者”腾飞中国的一年。“领航者”计划斥资上亿资本成立“小天使投资基金”,在全国选择100个优质企业进行投资孵化,快速帮助合作伙伴的项目进行成果转化、产品营销渠道建设、产品的直接销售。

“领航者”从一开始就以其实战、实操、实效的招商外包、营销托管、营销风投、直接营销、培训品质,赢得了广大企业家的欢迎和认可,迅速成长为中国“营销风投”的第一品牌!自第一家合作伙伴至今,“领航者”已为超过2000家合作企业及跨国公司提供招商外包、营销托管、营销风投、直接营销、企业咨询培训等服务,直接和间接为合作伙伴产品销售创造上百亿的价值回报。

2013328-29日,“领航者产业集团”将举办以“同呼吸、共命运,营销再造突围”为主题的“世纪合作论坛”,集合领航者集团张辉、潘宣诚2位企业家型的导师,以及和“领航者”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亿级企业家合作伙伴,共同分享企业利润倍增智慧,共同探讨企业营销再造突围和企业成功之道!

让我们相约上海,相约领航者—世纪合作论坛

【本次论坛主讲嘉宾】

张 辉

亚洲网络营销界十大领军人物、网络行销之神

领航者产业集团                 董事局主席               

上海领航者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上海地球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上海蓝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上海张辉营销学院               院长

中国水治理研究院               院长

领航者天使投资基金             创办合伙人

被誉为“中国的杰亚巴拉罕”、“中国网络实战营销第一人”     

数十家集团及上市公司高级营销顾问

 

潘宣诚

亚洲知名小天使投资人、渠道大王

领航者产业集团                      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

汉鼎(香港)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高级投资合伙人

深圳磐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黄山潘宣诚林茶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董事长

领航者天使投资基金                  创办合伙人  

   誉为“中国渠道开拓第一人”、“中国特工式营销团队建设第一人”

   2009中国十强企业教练;

 

很显然,这是2位实干型的杰出华商代表。他们两过去,一个在空中(互联网)卖货,一个在地面(渠道分销、直接推销)卖货。关于他们从0到亿的传奇销售故事很多很多,而可怕的是这两个人现在竟然联手行销(空中营销与地面营销相结合的3D立体营销,让潜在客户一网打尽)。

他们在过去的合作时间内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利润神话,奇迹般的改变了一家又一家企业命运,很多很多没有可能在这封信里一一介绍,现在在这里先简单的向尊敬的企业领袖透露一下本次“合作投资论坛”2位杰出嘉宾将为大家带来的一小部分成功秘诀。     

接下来要向您透露本次论坛内容之一:

 

立刻倍增企业利润的11大机密行动与行销策略!

如何创立战略联盟和合资,立刻让50名、100名、甚至1000名遍布全国的营销精英团队心甘情愿的帮你开拓市场,使大量的商业机会找上门来。

 如何火箭般的从你的竞争对手中夺取市场份额,获得市场营销主导地位。

如何挖掘隐藏在你的企业里成千上万的隐藏资产。如何充分地利用时间、机会、客户、资金和人员。好的策略和哲学能孕育企业的发展及成功和利润,同样,不好的策略和哲学也能扼杀它们。

如何像一群破坏份子一样,利用不合逻辑不合常规的方法来开创新的销售时代。(你的竞争对手会一直冥思苦想,他们遭到了什么重创。

一种利用你的顾客和潜在顾客的名单来赚钱的新方法(这种方法能让领航者在30天左右多赚17倍的钱。)

如何让你的企业完全与你的竞争对手不同,让你能够长久的垄断客户。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你会学到三个完全不同的策略。

如何写出具有说服力、影响力、诱人的、有吸引力的、鼓舞人心的广告,摆脱图表类的方式,成功的应用在邮件销售、互联网、具有杀伤力的邮件、单页广告、销售信件和广播中。

卓越的策略——在未来的几年中,一个使你垄断市场清晰的、有深度的、永恒的、创造利润的战略

如何绝对不投入任何一分钱,绝对没有任何风险的前提下,瞬间让你的销售额和现金流几何级倍增的 5大要素!

抓住客户注意力、激发客户兴趣、提升客户欲望、赢得客户信任、提高成交率……这一切都将易如反掌……只要你了解人性解码器技术!

如何在零投入、零风险,甚至只保持企业现状,仅须把脑袋打开一毫米,巧妙的运用价值杠杆并可以迅速让你的利润翻一翻,并确保所有的参与者离不开你

 

你兴奋吗?当领航者几乎所有的几百名员工得知本次论坛内容后非常兴奋。  的确,2位领航者大家长在过去经营企业的十几年中从来没有向任何人透露过,包括他们最亲近的,跟随了他们7年以上的13个核心助理,从来没有向他们透露过。这是第一次公开,你非常的幸运!

当然本次论坛还有更多,更多,更多……

     特别提示:请务必带好您的好项目好产品,一不小心,您就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呦!

 

 

 

把产品卖出去,把钱收回来,交给领航者干!

 

为保证会议效果,公司董事长(第一负责人)必须参会,否则我司有权取消贵司参会资格。       

 

【参会流程】

填写参会回执传真至组委会组委会审核并确认参会人员转账购票组委会确认

寄发门票或现场领取酒店预订提前1天到达会议酒店入住顺利参会

注:请与您的论坛邀请服务专员保持紧密联系,以获取论坛最新信息。

 

【论坛门票】

 

“领航者产业集团”自成立以来得到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认可,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骄人成绩,迅速成长为中国“营销风投”的第一品牌!

 

我们秉承着“与合作伙伴同呼吸,共命运,按提供的成果分成” ,用感恩的心做人,用爱心做事业,所以此次论坛门票原价29800元,现全部由“领航者(上海)会务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领航者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领航者--用销售成果,彻底粉碎一切怀疑!

 联系人:王英     

 电话:13262276281

 

 

 

推荐
利润再造系统------ 帮助中国中小企业10倍速提升利润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414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