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甄立夫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不怕起点低,就怕没起点;有起点才会有过程,有过程才会有成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
  • 博客访问:370491

专家文章

甄立夫老师的官方网站 2012-02-29

 

  科学练声网现改版为甄立夫课堂其中展示了甄立夫老师的全部理念和主张,同时也包含了甄老师未来的研究领域和全部课程。欢迎大家的光临!http://www.kxls888.com/

图片
 课堂图标解读

图标整体:采用天、地、人三要素,体现了天、地、人合一的中国传统哲学理念,天圆、地方、人正,正直、正义乃是人类社会最基本的道德追求。

图标色彩:采用蓝、绿、红三原色,体现着天尚蓝、地尚绿、人尚红的自然哲学,天尚蓝——好静,地尚绿——好生,人尚红——热情,热情是人类幸福和创造力的源泉,人生不能没有热情。

中间结构三人为众,汇众成群,人类是一种群体性、社会性动物,人生只能在社会群体中实现自己,公众形象和影响力体现着一个人的社会价值。

人字细节:仔细看人字内部的细节各有不同,表明每个人都有与众不同之处,我们既要了解他人,更要认识自己;世界上不存在完全相同的两个人,与人相处要学会求同存异,相互理解,相互接受,相互包容。

重叠人字:重叠的人字象征人生的成长,见贤思齐,三人行必有我师,不要怕学习他人的长处,人生要有不断完善自己的渴望,要有博取众长的胸襟,只要你站到了别人的肩膀上,就一定会显得比别人高,然而不难发现,脚踏实地的人才是站得最稳健的人,人生的修养在于:外在地位升得越高,社会影响越大,内在心灵越要脚踏实地。 

人字外形:完全一样的人字外形表明人格的平等。生而为人,本事再大仍不过是一个人而已,人生切莫神化自己陷入追求非人的误区,不要让自己以往的成就成为未来人生的负累 

英文标识: Beauty Group 可直译为“美好的群体”,意为本课堂是一个美化人生的场所,是一个助人成长的机构,融入这样一个团体一定会对您的人生大有助益。 

常言道:“名师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本课堂启迪人的心智,开发人的潜能,醍醐灌顶,博大精深,创办人甄立夫老师有着异常丰富的人生经历、传奇般大跨度的知识历程,他融哲学、自然科学、艺术于一体,集歌唱、朗诵、演讲魅力于一身,通过示范对比教学,循循善诱,为学员指点迷津,加上他富有磁性魅力的声音色彩,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听甄老师讲课是一种难得的心灵慰藉和精神享受。甄立夫老师的课程并非一般的课件所能形容,他严于律己,高度负责,主张培训师要时刻培训自己,从事素质教育的老师要时刻不忘提升自己的素质,他身体力行,声言自己就是自己的第一个学员。 

本课堂就是这样一个内外兼修、烘托人生、美化人生的平台,致力于全方位打造人的公众形象,提升人的内在品质,不断为我们的人生增值添彩,用甄立夫老师自己的话来说,那就是:越活状态越好。 

欢迎有识之士加盟合作! 

 

推荐
不怕起点低,就怕没起点;有起点才会有过程,有过程才会有成果!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558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