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甄立夫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不怕起点低,就怕没起点;有起点才会有过程,有过程才会有成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
  • 博客访问:370299

专家文章

世界著名演讲词欣赏 2011-10-27

 世界著名演讲词欣赏

http://blog.sina.com.cn/u/1146968855 

 

 

最近半年多来,因健康欠佳,除了偶尔外出授课外,大部分时间在互联网上搜集、阅读世界著名演讲词,并把欣赏过的每一篇,连同演讲者的简单传记一起整理保存在自己的新浪演讲博客里,以便于此后重温。迄今已经收集整理了包括政治家、军事家、科学家、艺术家、经济学家等360多位仁人志士的总计上千篇演讲稿。欣赏了这些被历史公认的世界优秀演讲词,相当于聆听了上千场最精彩的演讲,收获颇丰:首先是思想上和知识上大开眼界,令自己的演讲语汇和演讲思路更加开阔;其次是从演讲的形式和内容的组织上,解除了很多疑虑,怎样才算最好的是演讲?演讲可以讲什么?能够讲什么?如何来讲?欣赏了历史上这些最优秀的演讲词,自己站在讲台上会更加自信从容;最后是彻底了却了自己的一桩心事,系统地欣赏和整理世界著名演讲词,本是自己好多年前就制定的一个学习规划,今天借助修养生息的机会终于把它落实完成了,从此又少了一件心事。

相信热爱演讲的朋友看后一定也会与我有同感。

 

欣赏更多资料http://kxls888.com

推荐
不怕起点低,就怕没起点;有起点才会有过程,有过程才会有成果!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1043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