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甄立夫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不怕起点低,就怕没起点;有起点才会有过程,有过程才会有成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
  • 博客访问:370341

专家文章

我的品牌课程——《科学发声-提高嗓音的表现力感染力》 2011-09-01

《科学发声》训练课程

 
你渴望说话时嗓子不累吗?
你渴望长时间讲话嗓子不疼不哑吗?
你渴望让自己演讲的嗓音具有磁性魅力吗?
你渴望让自己演讲的嗓音具有足够的动力吗?
你渴望让自己演讲的嗓音具有十足的表现力和感染力吗?
你渴望让自己朗诵的嗓音真挚感人深入人心吗?
你渴望在舞台上一展歌喉,让自己的歌声更加绚丽迷人吗?
你渴望打造提升自己的公众感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吗?
《科学发声》训练课程
提高嗓音的表现力与感染力
一、 课程描述
从影视表演到现实生活,从高雅的艺术形式到日常口语、教师授课、领导讲话、律师辩护、政治谈判乃至商业营销,无一能离得开嗓音的运用。良好的嗓音是一个人在交际场合树立形象,创造个人魅力,提升讲话的表现力与感染力的重要保证,每个人从婴儿开始都有一副好嗓门,有着最自然科学的发声方法,长时间的发声也不会有问题,但随着人逐渐长大,有的人发声沙哑难听,有的人长时间说话嗓子感到疲劳,声带疼痛,其实这都是不正确的发声方式造成的。
     《科学发声》训练课程通过主讲人十几年对发声学的潜心研究,开创性地提示了发声行为的内在机理,为科学练声找到了正确的方法,这些方法将帮助我们改善我们的发声状态,使嗓音充分地展现表现力和感染力。
为期四天的课程,给学员一个接受专业训练的机会,让您的发声由外行变内行,从业余走向专业!
 
二、教学大纲
顺序
培训内容
解决问题
训练成效
1
人类发声原理
系统了解人类嗓音的发声原理
做到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有的放矢
2
声音品质训练
如何使嗓音富有质感和磁性?
使音色通透,响亮、饱满、圆润,具有穿透力
3
正确呼吸方法
如何理解和把握正确的呼吸方法?
用纯气息发声,使气息饱满、流畅,去除喉音
4
正确发声状态
如何理解和把握正确的发声状态 ?
掌握发声要领,自如运用共鸣,声音坦诚、真挚,
5
音域拓展开发
如何有效拓展音域?
掌握声音高低变化的原理,自如驾驭自己的嗓音
6
准确表达训练
如何使嗓音十足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使嗓音表达内涵丰富生动,眼神、表情、体态、姿态、手势与表达内涵浑然一体,协调统一
7
普通话音标准
口齿磨练和矫正地方口音的方法?
了解和掌握汉语普通话的音色特点与发音标准
8
歌唱的要领
歌唱的专业训练有哪些内容?
了解和掌握歌唱的四大专业训练要领和三种唱法的用声特点,使歌声更加美妙动听
9
嗓子的养护
如何做到长期用声嗓子不疼不哑?
学会正确的用声方法和嗓音养护常识
 
三、师资介绍
 
本课程由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理事,著名男高音、朗诵艺术家、演讲家、发声学专家——《科学练声》一书作者甄立夫老师亲授。

甄立夫(百度搜索可见信息和图片)

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理事,著名男高音、朗诵艺术家、演讲家、发声学专家,北京卡耐基学校特聘教授。1964年出生于黑龙江省鸡西市,祖籍山东济南。1984年毕业于济南铁道学院,曾任哈尔滨铁路局技术员、工程师,1986年至1991年就读于北京大学哲学系和历史系。1992年10月受聘于中科院,任百灵音像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1993年入中国音乐学院学习声乐和钢琴。从1995年底辞去音像公司的工作开始专门从事发声学的理论研究和教学至今,2003年出版了专著《科学练声》,融自然科学、哲学、艺术于一体,集歌唱、朗诵、演讲魅力于一身,可谓匠心独运,成果卓然。1999年 甄先生在北京大学开设了题为《提高嗓音的表现力感染力——科学练声》的公共讲座,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近十多年来,接受过甄先生亲自辅导的学生除了电台、电视台、新华社及演 艺界的专业人士外,还有国内外的大学教授、讲师、中小学教师,在校的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留学生,法律界的法官、律师,政府的官员,公司的老板、高层职员,拍卖行的拍卖师以及广大的业余爱好者等等。主要著作有《科学练声》、《心灵学的原理》、《优秀诗篇朗 诵示范指导》等。
 
主讲课程包括:《科学发声-提高嗓音的表现力感染力》《公众演讲与人际沟通》《声音的魅力》《演讲沟通与发声艺术》《歌唱的要领与技巧》《朗诵 的基本功训练》《职场亚健康保健与自疗》《潜能开发-人类心灵揭秘》等。
 
四、课程特色
 
“名师一句话,胜读十年书”。甄立夫老师主讲的“科学练声”是一门使人终生受益的“理论+实践”的实力派大师级训练课程。甄老师将其异常丰富的人生经历、传奇般大跨度的知识历程与发声表达训练融会贯通起来,铸就了通俗易懂的“科学练声——高级素质训练课程”。 本课程美化人的嗓音、开发人的潜能、启迪人的心智,触动人的灵魂,通过发声训练,从外在形象气质到内在审美情趣和素质的培养,可谓博大精深、内外双修。“科学练声——超级素质训练课程”将引导您由内而外、从表至里全方位认识自我、把握自我、完善自我、改善现状,全面提升您的公众形象。
 
五、适合人群
 
①歌唱演员、朗诵演员、影视演员、配音演员、广播电视播音员、节目主持人、解说员、演讲师,本课程能够让您的专业才能更加完善,用声更加恣意、挥洒、自如。
②讲师、律师、谈判专家、电话营销员、企事业单位领导、高层职员、业务员,本课程能够彻底改善您的嗓音现状,使您的嗓音表达更加持久、更赋魅力、更加动听。
③诸如歌唱、朗诵、播音、主持、演讲、解说、配音等嗓音艺术的业余爱好者,本课程给您一个系统接受专业训练的机会,指引您由外行转变为内行,从业余走向专业。
 
甄立夫老师培训过的企业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人财保险公司,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完美集团,北京中山公园等。

推荐
不怕起点低,就怕没起点;有起点才会有过程,有过程才会有成果!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523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