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朱明坤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财税会计 
地点: 广西 南宁
签名: QQ:543679
资深餐饮管理咨询顾问
连锁餐饮信息化管理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01
  • 博客访问:2002250

专家文章

朱明坤答网友问:餐饮信息化在成本控制方面是如何体现的呢? 2010-05-06

标签: 成本控制   信息化   餐饮   成本管理   库存  

网友问:餐饮信息化在成本控制方面是如何体现的呢?

朱明坤答:餐饮信息化在成本方面的体现就是能实现精细化成本管理。

详细分解为:

运用标准菜谱规范投料标准,从而实现出品质量的统一,然后根据每日的用料需求量下计划采购单,实现计划采购的有所依据。

对成本的管控可以通过每天的销售数量统计出原料的需求量,用这个数据来检验每种原料是否有存在浪费现象,达到运用数字管理的目的。

在库存方面可以结合每种原料的每日平均需求量核算出仓库的最低库存和最高库存,可以通过这些数据监督到仓库的存货量是否超标或者不足。

推荐
QQ:543679 资深餐饮管理咨询顾问 连锁餐饮信息化管理专家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609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