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有法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黄浦
签名: 胜己者胜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5
  • 博客访问:814412

专家文章

2013年在南昌为南昌市建设银行作专题培训 2013-08-09

标签:

   

【银行————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层管理者》
                     【简介】
 

【主讲:刘有法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专家;
 国内多家行业协会专家顾问;
国内多家高等院校客座教授;
入选《大师的智慧》100位世界级大师。
曾为职业经理高级资格认证、企业家MBA、总裁研修担任主讲。
 
【课程对象:中层管理者。
 
【课程目的:
通过本专题学习,使中层管理者了解在带好团队上如何强化正确价值观、如何强化团队凝聚力、如何养成负重的敬业精神;在增强责任上如何强化责任意识、把握责任落地步骤、弄清责任追究后果;在做好沟通上如何与上级沟通、如何与下级沟通、如何与客户沟通;从而提升中层管理者的带团队能力、有效沟通能力与岗位责任意识,进而改善执行面、提高行为表现。
 
【学员收益:解决“八大盲点”:
 价值观盲点:如何选择正确的价值观,从而根植团队心中作为事业的动力支撑!
团队凝聚盲点:如何培育团队的忠诚度与凝聚力,从而上下同欲的跳动着同一颗心!
岗位敬业盲点:如何让团队养成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从而创造不同的经营奇迹!
责任落地盲点:如何让团队明确责任落地的步骤,从而在工作完善桩桩件件!
责任追究盲点:如何让团队以责任为己任,从而回报股东、回报自己!
与上级沟通盲点:如何让下级了解与上级沟通的态度、原则与注意事宜,从而使目标落地!
与下级沟通盲点:如何了解与下级沟通的态度、原则与注意事宜,从而调动下属的潜能!
与客户沟通盲点:如何有效的与客户沟通,从而言语讨人喜欢、行事让人感动!
 

推荐
胜己者胜天下!
类别:领导技巧 |   浏览数(120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