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延庆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博研科技-专业网络营销顾问服务机构,提供营销型网站建设与网络营销策划服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79
  • 博客访问:434798

专家文章

郎咸平作客中国钟表高峰论坛,刘延庆论钟表业网络营销发展之道 2010-07-01

 
“第八届中国钟表高峰论坛”将于今天(2010年7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与2010年“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同期举办;据深圳钟表协会负责人介绍,大中华区14个钟表商协会领导,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品牌策划咨询名家朱玉童、网络营销实战专家刘延庆、奢侈品导购平台谷网CEO苏海军等工商界名人,将到现场与200多位企业家同台对话。 
 
本届论坛以“八方对话:钟表产业,突破困局”为主题,涉及时钟业、手表业、钟表市场的未来展望、精密制造提升附加值的讨论、钟表行业设计文化的探索、中国商务手表的发展、电子商务在钟表行业的实践思考以及钟表行业的数据发布等8场讨论,所有参会人员都将一起探讨中国钟表市场的现状和自主创新品牌发展的新思路,寻求“打开我们在产业升级的进程中面临的困局”的方案,助力我国钟表业“品牌国际化、制造精益化,产业时尚化”的全方位发展。
 
 
面对钟表业的困局,中国钟表高峰论坛嘉宾将会一同探讨如何推动“品牌国际化、制造精益化,产业时尚化”。如何走出产业升级中的困局,他们的思想碰撞将为钟表行业带来更多理性思考和启示。

推荐
博研科技-专业网络营销顾问服务机构,提供营销型网站建设与网络营销策划服务
类别:企业战略 |   浏览数(499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