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琳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周 琳 (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效能,实现问题解决方案之实力派心理培训导师)
联系:  13711436463
Q Q:  104374467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46
  • 博客访问:3871285

专家文章

周琳 为江门移动做“NLP心智模式修炼” 2011-11-22

标签: 心智模式   修炼   思维方式  

 

为江门移动做“NLP心智模式修炼”

     NLP是什么?

      NLP是Neuro-LinguisticProgramming缩写,直译神经语言程序学
      Neuro,神经系统。如何知道透过感官系统(视、听、味、嗅、触)与神经系统,摄取、编码、存储和提取讯息。
      Linguistic,语言。如何让语言运用更有效率。语言包括声音、身体语言、内在对话。
      Programming,程序。行为是被编码的程序。可以被编码也可以被再次修订。
     NLP被称作“大脑使用说明”——研究如何运用脑的能力创造卓越状态,进而有效达成目标。NLP用语言发掘问题,并用语言来解决问题。

学习NLP的收益

NLP(神经语言程序学)

NLP是对人类优点和资源的研究
NLP能使你更容易达到最佳状态
NLP探索身、心及语言互动关系
NLP是模仿卓越思维和行为的有力工具
NLP是在个人和团队改变方面有力可行的方法
NLP让我们快速有效调整原有的思维行为模式

无数成功人士曾接受NLP培训,如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南非领袖曼德拉、英国王妃戴安娜、美国电影导演斯皮尔.伯格、网球明星阿加西、激励大师安东尼.罗宾、美国著名节目主持人拉里.金等都接受NLP辅导,NLP可升华你的思维方式。

 

   

 

推荐
周 琳 (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效能,实现问题解决方案之实力派心理培训导师) 联系:  13711436463 Q Q:  1043744677
类别:员工和劳动关系 |   浏览数(446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