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琳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周 琳 (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效能,实现问题解决方案之实力派心理培训导师)
联系:  13711436463
Q Q:  104374467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46
  • 博客访问:3871558

专家文章

周琳 为欧派集团等企业做“管理者心智修炼”培训 2011-11-22

标签: 管理者   管理   培训   修炼   工作责任   工作效率  

 

周琳 为欧派集团等企业做“管理者心智修炼”培训

 

管理者的心智修炼

      

 

【面向企业问题】

心理问题日益成为21世纪职场的主要问题, 管理者正在经历的压力或困惑:

1)感到个人的事业成功,难以与家庭生活和谐与个人身心健康相连接 

2)感受到工作压力越来越大,而组织提供的工资、加班费、奖金和分红的激励性开始减弱; 

3)发现可以支配的时间减少,工作效率降低;自己在工作、生活和个人爱好中处于不平衡的状态,甚至出现家庭或个人生活的问题对工作造成很大影响; 

4)开始喜欢稳定、害怕改变、进取意识和积极性降低,不再主动承担工作责任,工作出现问题时互相推委、互相指责; 

5)无法处理职场人际关系,为情绪波动或苦恼; 

6)发现自己在新环境和新挑战面前力不从心,缺乏必要的自我管理能力; 

7)发现自己对组织的归属感不强,工作满意度和成就感不高; 

8)在工作场所,因为情绪问题而出现的个人冲突增加。

 

【学员适合对象】

中高层管理者;HR人力资源经理、培训经理、其他部门经理、高压力人士。

 

【传授观念知识】

1、帮助管理者再造潜意识,重塑管理信念!

2、释放负面情绪,改善人际关系!掌握调节压力的技巧!

3、更深层了解自己,掌握自我管理的艺术!

4、学习管理心理学知识,培养管理者情商与健商,提升自身管理人格。 

5、改善人力资源管理风格,提升人本管理的成效 

6心智技巧内外兼修,发展共情通心力,提升管理能力

 

【课程特色】

高品位: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心理学有机结合,从心理学角度切入管理难题,运用心理技术,帮助管理者创设有效的价值体系,形成心灵互动系统。

有效性:学以致用,学习与体验并重,注重实际应用性。将至圣先师的智慧化为管理者的心理资本与管理理念。

 互动性:采用精辟讲解+案例研析+现场测评+声像视听+心理体验等授课方式,结构严谨,操作灵活,能够实现知识学习与技能操作的有效迁移。

 

【掌握工作方法】

学会分析并理解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情绪及压力,

学会处理不良情绪的方法,缓解压力,

用健康愉悦的情绪调整家庭关系,调理身心健康

   减轻工作压力,放松自我,焕发工作激情、提升生活情趣;

  消除压力来源,激发主动性与创造性,培养积极心态;

  掌握行之有效的压力管理策略,学会有效的压力放松方法;

  增强正面情绪,处理负面情绪,快乐生活,开心工作。

本课程以解决问题为框架,将管理学与心理学相结合,将人力资源管理技术与心理技术结合,使其直接有效提升管理效能,目标是让学员可复制管理技能和压力管理能力。

本课程打造身心灵减压方式,引领人本管理!利用管理学技能提出解决方案。通过心理层面调整,帮助管理者避免压力,利用合理压力提高绩效。尤其是通过中国传统文化身心和谐艺术的管理方式阐释,以及身心减压的针对性训练,保证学习者掌握管理压力技术,并能在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加以应用。

 

 

课程提纲

 

第一节    人格的心智修炼——塑造魅力领导的心理模式

 

第二节    生活的心智修炼——培养家庭和谐的幸福思维

 

第三节    管理的心智修炼——修炼高效管理的智慧方式

 

第四节    健康的心智修炼——打造身心平衡的减压模式

 

推荐
周 琳 (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效能,实现问题解决方案之实力派心理培训导师) 联系:  13711436463 Q Q:  1043744677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442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