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琳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周 琳 (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效能,实现问题解决方案之实力派心理培训导师)
联系:  13711436463
Q Q:  104374467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46
  • 博客访问:3871222

专家文章

周琳 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进行情绪压力的团体心理疏导 2011-08-16

周琳  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进行情绪压力的团体心理疏导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挑战收入一万亿的奋斗目标——两融、三新、五化、万亿”

        “两融”: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融入区域经济发展圈。

        “三新”:实现集团核心竞争力从资本、技术、管理的老“三位一体”,向品牌价值塑造、商业模式创新、集成网络构建的新“三位一体”转型升级。

        “五化”:大力推进“市场化改革、专业化整合、资本化运作、国际化开拓、产业化发展”。

        “万亿”:到2020年挑战销售收入一万亿元奋斗目标。

        办公室主任要经受更多更重的心理压力

        一是多矛盾的压力。要协调群众间、各职能部门间,群众与领导及本单位同外界多种矛盾,常处在矛盾焦点。同时办公室服务主体多元化,指示多、要求严、标准高。服务工作受客观制约,易引起上责下怨,两头夹攻。

        二是事务繁的压力。工作头绪纷杂,任务繁重,时效性强。不仅每天8小时满负荷工作,甚至加班加点,节假日也要搭上。担心顾此失彼,事必躬亲,神经常处在高度紧张中。

        三是个性被束缚的压力。岗位特殊,决定个性不但要顺应其服务对象的群体个性,还要顺应各位领导的个体要求,个人欲望与要求被压抑。

推荐
周 琳 (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效能,实现问题解决方案之实力派心理培训导师) 联系:  13711436463 Q Q:  1043744677
类别:激励机制 |   浏览数(924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