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青
领域: 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有效的目标管理=可行的愿景+合理的制度+有效的执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54
  • 博客访问:1195206

专家文章

致培训机构:《“目标管理系统建设”培训方案》销售指南 2011-04-15

标签:

 

一、《“目标管理系统建设”培训方案》的内容
本方案,围绕“有效的目标管理=可行的愿景+合理的制度+有效的执行”这一公式展开,是一个完整系统的、自有的目标管理知识体系,共有以下四门课程:
1、《年度经营计划的制定与执行》。
2、《学习型组织建设》
3、《启动员工执行力的利器~基于胜任力的绩效管理技术》
4、《人性化的激励体系建设》
 
二、本套课程的特色
每个课程都有一整套的工具和方法。张青采用讲授、案例分析、小组练习、课后作业布置等培训形式,力求使学员能将课堂所学转化为课后的行动,企业将这4门课程学完并采取行动的话,自己企业的经营管控模式优化的工作,就有了方向和系统的方法。
 
三、本方案能帮企业解决什么问题?
 
四、本方案适合的行业及培训对象
该套课程,为行业通用课程。培训对象为企业中高层经理。
 
五、培训机构该如何向企业销售张青的课程:
1、内训业务的销售:
2、可借助组织公开课来拉动内训:
本着帮企业降低内训的采购风险、帮客户在采购内训前准确把握自己的培训需求之目的,培训机构可组织张青老师的《如何建立有效的目标管理体系》的公开课,时间可酌情安排半天或一天,这个公开课实际上就是张老师4门核心课程的说明会,能帮学员学会用经营与管理的整体观来检视自己企业以往在目标管理工作中的不足,能帮他们诊断出这4门课程中,哪些正是他们需要深入掌握的。
一场公开课,可拉动最少4门课程的内训销售,通常是不容易实现的,张青老师之所以能做到,是因为张老师的这4门核心课程,分别是目标管理系统中最主要的4个知识点。
 
欲与各省市有实力的培训机构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欢迎各培训机构与张青洽商区域或行业代理事宜。
 
 
联系张青:(电话)138 2360 7497  (电邮)13823607497@139.com

推荐
有效的目标管理=可行的愿景+合理的制度+有效的执行
类别:营销模式 |   浏览数(389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