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蕾桦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团队就是力量!一个成功的团队,造就无数个成功的个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6
  • 博客访问:208541

专家文章

离开一年多的心里话 2012-01-13

标签:

  已经一年多没有来到这里了,看到一些老师的留言,有感动也有触动,不由得写下这些文字。虽然大家没见过面,但因着总裁网的平台,有种说不出的亲切感。

  我的人生在2011年2月拐了个弯,我也决定从老师转为学生,工作与生活开始变得踏实与轻松。2月到8月我在教会服事、做义工,学习到很多关于生命的功课,不是在书本上学,是因着上帝的恩典,使自己不断得以破碎与成长。8月份很意外的收到一位朋友的短信,考虑半个月后,我去了一家环保新材料公司任职到现在。

  2012年对于我来说,是经过预备后开始结果子的一年,这个果子不仅是工作、生活方面,重要的是生命中结出属神的圣灵的果子。

  上帝透过《圣经》(启示录3:8)对我说话:“我知道你的行为,你略有一点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绝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给你一个敞开的门,是无人能关的。”

  感谢我们的天父,在他里面,满有平安!

  总裁网的博客我会继续来发些收获与所得,让我们多学习交流。

  我在新浪http://weibo.com/cedar32和腾讯http://t.qq.com/YH361232053也开了微博,有时间我们可以在那里相聚。也欢迎你将微博地址留言给我,我会加你。谢谢!

  祝福大家!

推荐
团队就是力量!一个成功的团队,造就无数个成功的个人!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67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