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蕾桦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团队就是力量!一个成功的团队,造就无数个成功的个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6
  • 博客访问:208574

专家文章

我的时空之旅:挑战激发潜能 2009-07-03

标签:

                  6月20日回了一趟广州,从西安的干热天气一下子到了广州的湿热环境中,还真的有些不习惯,但街上行人的匆忙身影和地铁的拥挤、凉爽仍是我熟悉的,而且也喜欢。那种似乎永不停歇的节奏不仅是城市本身的,也是蕴藏在人心里的,这些交融成了广州的一种独特氛围,相隔一段时间再见更是感受真切。
三个多月了,与西安的这家企业合作让我的节奏也加快了,从品牌策划、推广,到员工培训、经销商培训,课题一个接一个,时间似乎不够用。这期间,我一篇博客也没写(原因是思想懒)。
 
今晚10点多喝了杯咖啡,睡不着,思想突然活跃起来,决定给自己做一个小结。
 
一、我发现挑战激发了自身的潜力,当潜力变成实际的能力后,又扩大了自己能力的半径。
当半径变长后,你猛然会发觉,现有的舞台不够大了。于是渴望更大的舞台及更高的平台。你会不自觉的开始寻找,同时感受得到无形的力量推着你踏着阶梯“噌噌噌”往上走。这是不是传说中成功的阶梯呢?呵呵,不清楚,但很明白一点:挑战是上帝赐予的礼物。
二、永远想着自己想要的东西。今年年初定的目标版不错(过年用了5天时间做了全年的目标与计划),做事的过程中,很多时候忽略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不时的提醒自己打开来看,目标视觉化清晰化。
三、实际工作中,学了很管用的一招,开会解决问题。只要两人以上商讨事项,尽量都用开会的形式,甚至有时两人商讨也要开会。企业领导达不成共识,开会;执行不到位,开会;决策前头脑风暴,开会……开会开出效果,同时把它运用到营销中,就有会前会,会中会,会后会。6日要开学的讲师训练营就有我的一堂课《如何通过会议迈向成功》。
       
         25日又从广州飞回西安,干燥的热浪扑面而来,行车驶过,古朴的建筑和城里处处修路的热火景象,让我看到,又一个不平静的城市在诞生中……
         而我,也开始了又一个忙碌、充实的工作时段。

推荐
团队就是力量!一个成功的团队,造就无数个成功的个人!
类别:职业规划 |   浏览数(455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