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罗仕奎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塑造自己被别人利用的价值,主动创造自己为别人服务的机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38
  • 博客访问:1408111

专家文章

赚钱奇招之—威客 2009-10-31

标签:

赚钱奇招之威客

如今国内外谁不在为如何赚钱而挖空心思,为赚到更多钱,为更轻松的赚钱而千方百计,想方设法。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途径谋取财富,眼前网络在世界非常盛行,利用网络赚钱如今已经不再是新鲜话题了,只是您如何才能通过网络更轻松、更快的赚到您想要的财富。

最初我了解到的通过网络赚钱是在21世纪初,曾经盛行的网络“博客”,当时最初创建博客网站的今天已经成为亿万富翁。也有许多利用博客来为自己赚取财富,通过自己在网络里的最大化浏量而为企业代理广告宣传,赚取一笔广告费用。如今最新盛行的便是许多年轻人所追捧的“威客”,在这网站上面有许多商家或个体商户为了集思广义而在其网站上发布任务,各种类型的任务均已不同价格来换取各地网友所提交的建议稿件,中标的便由“威客”官方网站服务人员联系其投稿人,向其投稿人交付相应的酬金,为此许多网友便利用闲时兼职赚取自己的另一薪水。

如今在央视财经频道也多次播出此赚钱方式威客。现在网上通过此种渠道方式的网站也各有千秋,像这样的方式不失为锻炼自己,发展自己的一个网络平台啊。

像这样“威客”平台,所有稿件均已公开,保护稿件权均已最先发布为由,那怕自己所接下的任务,为其提供建议与方案,即使是没能中标也可为自己在某领域的开拓起到打基础、巩固专业知识作用。然后通过分析别人中标后的方案也可知道自己在何方尚未完善、成熟、缺乏创意啊。

说了这么多肯定许多读者就问,您就别卖关子了就直接告诉我们如何成为威客?怎么运用就可以。接下来我就目前用户比较关注的威客网K68威客网作为例子,简单与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才能成为威客?怎么才更快通过威客赚取您想要的财富呢?

首先,先在K68威客网站注册会员(请填写真实联系方式),完成注册后您就是本网站的会员了也就是新出生的威客了,接下来您就可以发布您想要的任务和接收任务去赚取您的财富吧。

威客如今已成为许多年轻人工作之余的另一门赚钱之道,作为新世纪的您是否已经了解到了最新的信息呢?您是否已经把握住了您身边的财富之道呢?通过本文阅读相信您已经明白赚钱奇招了。

威客运作三点启示:

1、         在威客网站上注册时一定要注册真实联系方式,以防稿件中标后却联系不到您而错失报酬金。

2、         初始运作威客接受任务最好选择符合自己特长的服务类型。

3、         刚开始回寻找任务最好先从最简单的任务做起,以便为自己寻找威客赚钱技巧而提高中标率。

 

推荐
塑造自己被别人利用的价值,主动创造自己为别人服务的机会!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274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