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罗仕奎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塑造自己被别人利用的价值,主动创造自己为别人服务的机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38
  • 博客访问:1408018

专家文章

“感受性”教学体验及学员反馈 2009-07-02

标签:

 

感受性”教学体验及学员反馈
自从与台湾著名的STT专业讲师感受性培训专家余建中老师那里学习了sensitivity教学方式,在近来的课程设计上我都根椐了余老师所教的课程设计的五大步骤来进行设计,如:收集资料,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找出行为证据与方法,进行实施培训这五大步骤,让我在教学中能够真正的帮助到学员解决所困惑的问题,而不是只是点到为止。不是让学员学中激动,课后一动不动!工作中用都不用。而是能够在课堂中就能消化所讲内容,理解与运用!特别是销售技巧方面,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只讲个人理论,不让学员课中参与实战,结果学员脑中有记忆,真正面临顾客时却无法真正运用所学。也时常让大家多参与到实战演练中,不仅加深知识印象还帮助学员运用知识。真正做到讲师在培训中的三种身份:讲师是学员的引导者、与学员间的沟通者、也是学后的总结者。培训中根椐实际情况时常运用“简单、扼要、明了、重点、重复”的方式帮助学员记忆,也常用形像化的手势动作来参与内容表述。让学员在学习中通过看到老师所做的肢体动作时便可马上想到与之相关的内容。
我在培训中也非常注意运用“课程效益的三方面”;学员对课程知识的了解和记忆;学员能否将所学习的知识在工作中正确的运用;学员能否将所学习的知识(包括经验)转变中自身的习惯,并持之以恒养成习惯。以下是我在通讯行业为广西的各大经销商团队培训时的一些学员感受与反馈:
1、              来自广西百色的一位学员:
我觉得这堂课里有很多快乐和很大的提升;提高了销售技巧,所以我收获了“快乐+技巧”。
2、              来自广西百色明人电讯某学员:
在本节课中我感受很深,以前总觉得做销售行业很难,可是听了这堂课我对于曾有的想法有了很大的转变,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持之以恒,努力去做好一定会取得成功。
3、              来自广西陆川百汇通讯某学员:
我觉得老师给我们讲的这堂课带给我们很多快乐,很多销售技巧。给我的印象很深刻。非常感谢老师!!
4、              来自广西桂林大国美通讯某学员:
此次培训在快乐活跃的氛围中记住了本节课主要内容,是我所接触培训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堂课。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5、              广西百色明人电讯某学员:
今天的培训对我的启发很大,我不要记任何笔记就可以轻松的把本节课堂主要内容记下来了,我希望以后常常能听到类似的培训,这样对我们才有很大的帮助!!
6、              广西梧州盈丰通讯某学员:
讲师所讲课程简单易懂,和大家间的互动非常幽默!同时能够让我在短时间内记住了本课主要内容!!
以上只是部份学员的心声,当然了还有很多学员的心声因为空间有限我就不再一一列举上来了,这也只是我个人在运用sensitivity教学的体验与感受。

推荐
塑造自己被别人利用的价值,主动创造自己为别人服务的机会!
类别:人力资源 |   浏览数(22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