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苌卫东
领域: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专心做好铁路行业标准的咨询培训,培养一批铁路行业的***管理人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06
  • 博客访问:855749

专家文章

东莞虎门某电子厂进行TWI课程回访 2009-04-27

标签: 苌卫东   管理咨询   东莞虎门   电子厂   TWI  

2009424下午,我司资深讲师苌卫东老师去东莞虎门某电子厂进行回访!
 
针对在该厂3月份的TWI 课程,进行课后的追踪做个回访调查。以便学员们能更好的掌握所学的知识。透过该工厂人资课的课长提供的学员反馈资料显示,归纳如以下三点:
 
1.88%的学员认为学习TWI课程之后,收益颇多。通过苌老师的讲解,使得他们懂得如何合理的去安排每天的工作,还能更加有效去完成每天的工作。
 
2.90%的学员认为。自上完苌老师的课之后,不但开拓了他们的思维,而且还帮助他们去与同级及上下级进行有效的沟通。
 
3.70%的学员希望公司能多开展一些这样的培训,并且希望能进行现场指导方面的课程。
 
总体来说,本次TWI 课程取得的圆满的成功,效果也十分显著!在此,在此也预祝该企业的学员们能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成长,永远快乐!

推荐
专心做好铁路行业标准的咨询培训,培养一批铁路行业的***管理人才!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585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