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叶东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品牌管理 
地点: 江苏 苏州
签名: 叶东,中国知名周易学者,危机管理专家,中国危机公关***人,中国危机管理“隔离”理论创始人,叶东危机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277
  • 博客访问:5989436

专家文章

危机公关专家叶东关于人性人心的经典语录(五) 2019-04-16

标签:

 危机公关专家叶东关于人性人心的经典语录(五)

 

中国知名周易学者、危机公关专家、中国危机公关第一人、叶东危机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叶东老师关于人性人心的经典语录(五)

 

1、某城市的一个老太太给我打电话,讲述投资被骗的遭遇,涉嫌诈骗的人主动自首。她问我怎么办,能否要回来钱。深表同情,不过没有办法。还是提醒大家,擦亮自己的眼睛,看紧口袋里的钱,不要相信高额的回报。

 

2、中国人是极度焦虑的,而且这种焦虑短时间内并没有解决方案。迎合焦虑或者看起来能够解决焦虑的产品或服务,必定能赢得市场。

 

3,有些伤害当时感觉不到,事后会感觉到;有些伤害当时觉得伤害很重,事后会觉得没什么。

 

4、人的命运很大程度上是由小时候听到的、看到的、以及所经历的特殊事件这三者所决定的。今天回忆了几件小时候的小事,这些小事对我的心理产生了极为深刻的影响,并直接决定我的行为模式。

 

5、仇视有钱的,潜意识中就会拒绝金钱,老天怎么可能把金钱给他,除非瞎眼了。即使瞎眼,也不会长期瞎眼。就是说即使偶然机会获得了金钱,也不会长期拥有,很快失去。

 

6、特别不喜欢社会上流行的称呼有钱人为爸爸的说法,这是对金钱的彻底臣服,对自己的彻底否定,对所属阶层的彻底的矮化。没得救,救不了,病入膏肓。

 

7、你混的特别好,遇到混的很惨并且心理阴暗的人,如果还显摆的话,风险是特别高的。最好的应对方法是把姿态放低,说自己悲惨的遭遇,对方才会平衡,从而降低风险,切记啊。

 

8、人是文化的产物,被各种文化约束和控制着,想要跳出来,需要机缘,需要悟性,需要学习,需要引导。很多人并不愿意跳出来,乐此不彼。不过一旦跳出来,将完全不同。人成熟的过程,就是不断跳出文化包围圈的过程。

 

9、批评别人要考虑对方的面子,不能公开批评。如果对方犯两个错误,一大一小,建议责骂小过失,不提大过失。

 

10、很多人疏远你,并不是你的原因,而是因为你的存在,让他在有意无意的比较中,处于下风,或贬低了他的价值。所以对于疏远你的人, 不用管他, 做好自己,提升自己,会有更多的人在等着你。

 

 

推荐
叶东,中国知名周易学者,危机管理专家,中国危机公关***人,中国危机管理“隔离”理论创始人,叶东危机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
类别:其它 |   浏览数(9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