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叶东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品牌管理 
地点: 江苏 苏州
签名: 叶东,中国知名周易学者,危机管理专家,中国危机公关***人,中国危机管理“隔离”理论创始人,叶东危机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277
  • 博客访问:5988542

专家文章

大型央企邀请危机管理专家叶东讲授危机公关及舆情管理 2019-08-16

标签:

 大型央企邀请危机管理专家叶东讲授危机公关及舆情管理

 

2019814号,中国知名周易学者、危机管理专家、中国危机公关第一人,中国企业家广受好评的危机策略顾问及战术专家、叶东危机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叶东老师应北京某大型央企的邀请在北京为其150名管理人员讲授了半天《全媒体时代危机公关及舆情管理》课程。叶东老师生动活泼、幽默风趣、案例随手拈来的讲解,引发了现场学员的阵阵掌声。现场有学员表示,从没有听过这样精彩的危机公关课程。还有学员表示,叶老师的功力太深厚了,把人性心理讲透了。

推荐
叶东,中国知名周易学者,危机管理专家,中国危机公关***人,中国危机管理“隔离”理论创始人,叶东危机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1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