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叶东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品牌管理 
地点: 江苏 苏州
签名: 叶东,中国知名周易学者,危机管理专家,中国危机公关***人,中国危机管理“隔离”理论创始人,叶东危机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277
  • 博客访问:5989388

专家文章

危机公关专家叶东关于人生的经典语录(五) 2019-04-22

标签:

 危机公关专家叶东关于人生的经典语录(五)

 

中国知名周易学者、危机公关专家、中国危机公关第一人、叶东危机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叶东老师关于人生的经典语录(五)

 

1、三让三忍三好三戒,人生会少很多灾难。让让让,忍忍忍,戒戒戒,好好好。前两个好理解,好好好,是过去四朝宰相冯道的生存之道,大家可以百度下。戒戒戒,戒色戒赌戒毒。之所以用“三”,是因为老子讲三生万物。建议朋友们做到这些,人生会更加平稳。平稳健康就是福。

 

2、在当下环境,收入达到100万以上的人,一定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不管是职业经理人还是老板。仇视有钱人的,肯定不能发财,这是由他的思维决定了。

 

3、生活中的很多小事比所谓的大事重要的多。

 

4、关于人生:1、不愿意成功的人,成功的几率微乎其微;2、不好意思谈钱的人,等待的往往是难受;3、说不,不是拒绝,而是一种选择;4、愤怒是一副药性很强的毒药;5、做到100分,绝对不是成功。 

 

5、没有树根,枝叶再茂密,也不会持续太久。每个人都应有自己的“根”,有根了,枝叶只是时间问题。太多的朋友,有光彩夺目的叶,没有根或者根的深度不够,一遇到风吹草动,便危机重重。与其流连于叶,还不如静下心来铸根,急不来,这是一项长期工作。

 

6、远离负能量的朋友或者闺蜜,少看负能量的影视节目,少用具有负能量的字或词。

 

7、人没到一定年龄或没有特殊的经历,是很难有一些体悟的。体悟是需要机缘的,有些人有可能一辈子都不会。体悟到了,不要批判没有体悟到的,岁数大的也不要批判岁数小的。

 

8、在我年纪小的时候,有人叫我小叶;到了50岁后,估计就叫老叶了。现在这个阶段,叫我老叶的很少很少,印象中有人叫过,但记不得谁叫的。中国人在别人眼中,就这两种状态,一是小,一是老。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小,是没用的;老,是即将进入坟墓的。就是没有中间这个状态。

 

9、越来越不喜欢六小龄童,不智慧,该遁就得遁,否则就容易变成“老不死”的,被人骂。对于晚辈的表演应多多鼓励,不能老拿自己的标准要求别人,每个中国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独特的“孙悟空”

 

10、航班上隔壁有个小伙子,电脑、手机、书三者轮流切换,一会用电脑看电影,一会用手机看罗胖的跨年演讲,一会看书。每样时间都不是很长。注意力太分散了,看起来效率很高,实质上一塌糊涂。此外,罗胖演讲的内容,真的有营养和内容吗?不过有一点值得肯定,他很会说,包装策划也很棒。

 

11、叱咤风云人物一波接着一波,但能长久的少之又少,能持续10年以上的就非常厉害了,能持续20年以上的绝对是亿里挑一。走正道的不一定善终,不走正道的肯定不能善终。风云人物倒下的原因千差万别,这里面可以研究的太多太多。

 

12、不同年龄段、不同专业、不同行业的世界是不一样的,每个人的世界都很小很小,千万别把自己的世界当成整个世界。

 

13、混的不好肯定不好,混的很好不见得好,混的一般可能非常好。  

 

14、吴秀波确实让人不舒服,但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祈求别人手下留情很难的。只有以我为主,把主动权把握在自己手里才是王道。姑娘的脑子不够,不懂得保护自己,高估了人性,轻信了别人,风险防范不到位。姑娘受欲望驱使导致的代价,只有自己承受。假如不要那么多钱,假如不当小三,也就不会有今天这种局面。

 

 

 

推荐
叶东,中国知名周易学者,危机管理专家,中国危机公关***人,中国危机管理“隔离”理论创始人,叶东危机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8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