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叶东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品牌管理 
地点: 江苏 苏州
签名: 叶东,中国知名周易学者,危机管理专家,中国危机公关***人,中国危机管理“隔离”理论创始人,叶东危机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277
  • 博客访问:5989283

专家文章

危机公关专家叶东关于人生的经典语录(六) 2019-04-17

标签:

 危机公关专家叶东关于人生的经典语录(六)

 

中国知名周易学者、危机公关专家、中国危机公关第一人、叶东危机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叶东老师关于人生的经典语录(六)

 

1、人都是在失败和错误决策中快速成长的,没犯过错误,没经历失败,也就没有成长了。

 

2、生气或者不高兴,深入进去,绝对是自我反思的契机。  

 

3、信任是金,建立信任非常不易,珍惜身边的人对于你的信任,做一个值得他人信任的人。  

 

4、不顺可能是认识自己提升自己最好的契机,不要浪费。我个人经验,人生思想认识提升最高最快的就是在不顺的时候,绝对要感谢那些关键时刻。

 

5、不管你曾经多么牛逼,多么叱咤风云,多么不可一世,到最后都会发现安安稳稳健健康康地活着,比什么都强。

 

6、年轻时候遇到的困惑,到了中年,大概率会觉得是小问题,甚至不值一提。自己遇到的难题,会自怨自艾,可与别人遇到的艰难一比,根本就不叫事。每个人每个阶段遇到的事都不一样,但所有的事与生死比起来,都是小事。生命就是一口气,说没就没了,气没了,什么都没了,还谈什么房子车子票子啊。  

 

7、很多问题并没有那么严重,是自己想象的结果,是自己赋予的“悲情”。

 

8、关于人生:1、为优秀人士的缺点或失意而得意,肯定不是优秀的人;2、说“不”,是一种坚定的选择,很多人毁在不会说“不”上;3、最大的遗憾,不是没有遗憾,而是放不下遗憾;4、将你的朋友圈梳理一下,这五种人过滤掉:极度自卑、心胸狭小、目光呆滞、整天消极、心理阴暗;5、金钱本身没有问题,问题在于使用金钱的人,以及人的贪婪。

 

9、央视之前一个主持人的人生信条:旁若无人,死不要脸。刘震云教育女儿的三不原则中,也有一条:不要脸。我不觉得这些话有想象的那么糟糕,很多人不成功倒是太在乎自己那张脸。

 

10、很多人焦虑,并不是混的不好,而是眼睛老盯着混的比自己好的人,处处与成功的商人比较,不焦虑才怪。东哥建议你,偶尔往上瞧瞧,作为激励;更多时候做你自己;多一点往下看看,这样就容易平衡啦。

 

11、记忆这玩意并不可靠,人遇到一些特别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大脑会自动过滤,会失忆。

 

12、很多时候,将错就错,就是正确的选择。


13、今天晚上闲逛南京夫子庙,突生三个想法:1、夫子庙人山人海,大家在拍照,在拍什么,拍的时候在想什么,拍完后会做什么等,深入的话,非常有意思;2、景区里有灯会,科技的发展给人带来了视觉享受,但有两个问题,一是深度不够,背后的意义没了;二是祛魅了,其实搞反了,应该赋魅;3、文化对人的影响太大,根深蒂固,想要跳出来,极为不易。

 

 

推荐
叶东,中国知名周易学者,危机管理专家,中国危机公关***人,中国危机管理“隔离”理论创始人,叶东危机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0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