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叶东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品牌管理 
地点: 江苏 苏州
签名: 叶东,中国知名周易学者,危机管理专家,中国危机公关***人,中国危机管理“隔离”理论创始人,叶东危机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277
  • 博客访问:5988569

专家文章

危机管理专家叶东博士济南讲授房地产危机公关课程 2018-12-13

标签:

危机管理专家叶东博士济南讲授房地产危机公关课程

 

1212号,中国知名周易学者、危机管理专家、叶东危机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叶东博士应济南某知名地产公司的邀请,在济南为其全国150名左右的中高层管理者开设了题为《房地产企业危机公关、突发事件及群体事件处置》的讲座。叶东博士的讲解实战性强,案例丰富,贴近实际,受到了现场学员的高度评价。

推荐
叶东,中国知名周易学者,危机管理专家,中国危机公关***人,中国危机管理“隔离”理论创始人,叶东危机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
类别:其它 |   浏览数(4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