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叶东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品牌管理 
地点: 江苏 苏州
签名: 叶东,中国知名周易学者,危机管理专家,中国危机公关***人,中国危机管理“隔离”理论创始人,叶东危机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277
  • 博客访问:5989547

专家文章

《幼儿园舆情处置与家长情绪疏导》 2018-12-06

标签:

 做好幼儿园舆情处置日益成为园长和老师们提升管理能力的内在要求,121日,首届幼儿园舆情管理暨新媒体应用培训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金融学院报告厅举行。国内知名舆情管理专家叶东老师应晚报邀请,为参加培训的幼儿园园长及老师们分享了关于《幼儿园舆情处置与家长情绪疏导》的精彩课程。

http://blog.ichinaceo.com/61bcf24a-c26b-4bea-aad4-b043bd122021" alt="55270846879331504441.jpg" />

叶东是中国危机管理“隔离”理论创始人,新传媒网危机管理首席顾问,“自疗力”理论体系的首创者,国资委研究中心危机管理特约顾问,也是多所名牌大学的客座教授。

http://blog.ichinaceo.com/1413a97e-b766-4185-9bbb-93b4cac6644d" alt="16772446526282623210.JPG.jpg" />

今天下午,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叶东老师用丰富的案例和幽默诙谐的授课方式让大家深入其中,将他擅长的危机管理方面的理论经验与幼儿园舆情相结合,给予了一些前瞻有效的应对方法,现场掌声不断。

http://blog.ichinaceo.com/e698e985-c46a-4561-ab96-f83fac3f148d" alt="79011005384227839464.png" />

园长和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幼儿园舆情工作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受益匪浅。通过长达四个小时的精彩分享,为园长和老师们带来一堂深入浅出、受益良多的舆情管理课。叶东向记者讲到:“现在的幼教行业普遍缺乏危机处理的意识和能力,遇到问题要与家长做积极沟通并进行科学引导,有效地沟通交流能让矛盾迎刃而解。”

 

推荐
叶东,中国知名周易学者,危机管理专家,中国危机公关***人,中国危机管理“隔离”理论创始人,叶东危机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4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