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春龄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上策决定命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80
  • 博客访问:1086451

专家文章

金鹰F5战略升级规划提案 2010-04-01

 

 
 
金鹰F5战略升级规划提案
 
周春龄
 
一、金鹰F5战略升级规划简介
二、我们的核心业务能力
三、关于战略升级的研修安排
 
尊敬的各位企业家、地方政府领导:
 
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来看我的提案,最衷心地谢谢大家。
2010年是国内外形势更加错综复杂的一年。企业与区域经济如何获得可持续发展?从低成本的优势到高附加值的产业升级,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转变。只有依靠高科技支持、不断实现产业升级,才能为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动力。为达此目的,我代表策源地顾问机构把金鹰F5战略升级规划推荐给诸位,以期为企业和地方政府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我们的心力与智力。
 
一、金鹰F5战略升级规划简介
 
金鹰F5战略升级模式,是从破译一张“金鹰飞行图”获得启示,对《周易》和《道德经》中的“物极必反-周而复始-复种而生-循环往复-周行不殆”的宇宙和社会发展规律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并联系到当今社会的“发展环保经济、实施循环经济战略”而形成的,一种颇为有效的战略升级工具。
金鹰F5战略升级模式,以复种而生为核心,围绕封闭式五大环节、形成战略升级五大模块。主要强调“复自根、走程序、零失误”,即:一是,要“复自根”,不要脱离自己的根基、盲目生搬硬套时髦战略;二是,要“走程序”,不要梦想超越、被所谓快速成长而误导;三是,要“零失误”,不要冲动、患得患失、经不起诱惑。
 
二、我们的核心业务能力
 
金鹰F5执行团队策源地机构,是中国老牌的管理咨询团队,立足深圳面向全国,具有16年的从业经验,是一个以战略规划为核心、统筹商业模式构建、品牌打造、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综合性管理咨询机构。
策源地的行业经验,包括IT、房地产、医院管理、医疗设备、旅游、商贸、生产制造业、工程机械、连锁经营、汽车、美发美容、区域经济、小城镇建设、循环经济村规划等。
策源地曾为近百家企业和单位进行过优质服务,例如深圳金色理想软件公司、深圳中食资讯网络公司、广西玉柴、浙江银轮、温州交能集团、福建东海军园、江苏富兰肯光电高科企业、山东通乾房地产、桂林彰泰房地产、惠州光耀房地产、枣庄庄子城房地产、周村纺织大世界、丹东富世灯饰灯具工业园、上海少儿美发生活馆、长沙柳成行商贸公司、重庆茂源、重庆电器集团、深圳食品行业协会、吉林省机械设备成套局、山东青州市政府、单县环保、邹城、乳山、河北廊房之环保项目咨询、哈尔滨动力区、张家口、丹东新城区之循环经济规划咨询、珠海旅游规划、东莞玩具城规划等。
策源地具有国内强势专家团队,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发展规划院院长、深圳市管理咨询行业协会轮值会长、资深战略顾问王克,中国循环经济研究院院长、交能集团董事长张光杰,著名城市运营专家严忠明,著名资本运营专家郎鸣镝,著名形象策划专家高雅琳,著名广告运营策划专家董少杰,著名品牌策划专家秦思,著名市场营销策划专家左振君等。
策源地总裁周春龄,金鹰F5战略升级规划课题组组长、复种战略创导者,中国谋学院院长,中国企业发展规划院副院长,中国循环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周春龄具有军队、政府、企业三重管理经验,曾获得2005中国房地产营销策划十大专家、2008改革开放30年最具影响力管理学专著奖、2009建国60年中国企业管理终身成就奖。
 
三、关于战略升级的研修安排
 
金鹰F5战略升级规划,是一个充满创新精神的高级战略规划研修项目,旨在为高层管理实践者及资深管理研究咨询者提供极其高度和深度的应用型企业战略管理研究教育,目标是为中国企业培养一批应用型战略升级规划管理高级人才。
复种战略项目设计充分考虑参加者方便协调工作、生活与在职学习研究。规划安排灵活,全程优质服务更让学员专心学习研究,无需为学习上的琐碎事务分心。
复种战略项目实施分两个阶段为期一个月完成。第一阶段为课程授课学习,共有5门专业课程在两周半内完成;第二阶段为战略咨询阶段,在授课期间内选题,在完成课程学习后的一周半内完成。
提升价值
u       学习与研究国际前沿战略管理思想、分享创新战略管理实践经验,拓展企业管理新视野、新思路、新方法,探研管理难题解决之道。
u       构建高层次人脉资源网络。就读学员有机会近距离与顶级战略管理教授、专家共同学习,提高高级商业管理技能,战略提升班同学之间互动交流,有机会实现高品质的商务合作,积累商业领域珍贵的人脉资源。
u       在战略研修的同时,获得中国谋学院专家教授对企业战略进行调整和重建,构筑企业新的里程碑,开创企业的新起点。为您打造系统研修、理论提升、实战交流的高层次平台。
研修对象
 企业核心决策层及高层管理人员;
 企业战略管理资深咨询师或培训师;
 资深管理研究人员和资深管理教育人员。
五天研修课程、三天战略咨询
学员自行设计咨询提纲,经导师签字同意,开始与导师沟通。几经沟通和修改,导师确定企业战略提升规划或战略重建规划之提案。
教学方式小班授课,运用解放军教导队的培训方法,针对学员自身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行系统化研究。课堂教师有针对性授课,注重案例分析及专题讨论,帮助学员提高战略思考能力、系统思考能力和综合管理素质。
授课安排研修时间八天。第一阶段五天进行课程学习,每周利用1个或2个双休日授课;第二阶段三天进行战略咨询。每5位学员配备1名高级企业战略管理顾问。
学习投资报名费2000元,辅导评审费16000元(含战略辅导、战略评审等学习材料费)学费人民币1.8万元,包括教材、讲义、听课费、教育设施使用费、战略咨询费用、课间茶点等费用。食宿、交通费用由学员自理。
备注:非本班原因恕不退费。
报名须知填写报名申请书(详见报名表;报名费 2000元( 非本机构原因恕不退费 ), 经审核合格后发给开班通知书
 
开班时间及地点
◆ 深圳班开课时间: 2010年 6月1-30 日
◆ 授课地点:深圳市,具体地点届时通知
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限额30人,额满为止。
单独咨询:提前1周,电话预约。
 
 
 
承办单位:深圳市策源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松园西街23号松园大楼507
固话: G3信息机18818799505
联系人:周老师    手机:13923897181(24小时)
               E-mailzhoudaofo@126.com
 
 

推荐
上策决定命运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1037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