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于識軍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心識你我,爱予人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97
  • 博客访问:997884

专家文章

母爱的年轮记忆 2020-05-10

标签: 母亲  

 母爱的年轮记忆

——母亲节随笔——

母亲是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称谓,母爱是世间触碰人类心灵深处最伟大的情感,而家庭作为社会最小的单元细胞,它的成长与发展也是母爱的赋能结果,我们每个社会公民都应该为自己的母亲点赞!为母爱喝彩!

明天(2020年5月10日)是母亲节,一个既神圣而又伟大的节日,她是人类有史以来最灵犀世间万物情感的节日,我在此敬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母亲,我的内心无不积淀着您对孩儿的教诲与疼爱,您那无私的母爱无时无刻不在鞭策着我成长与奋进——我为您祈祷!为您祝福!

母爱是女人的天性,世间所有能成为母亲的女性都是最伟大的。当女人从产房出来那一刻起,她的内心已经充满了世间最伟大的爱——妈妈之爱。我们每个人都是在母亲怀抱中长大的,母亲的胸怀是最伟岸、最坚实、最温暖的。自从有了母爱,家庭才圆满,也正是有了母爱,家庭乃至家族才得以发扬光大。

母爱是无私的,作为母亲,她永远把孩子的健康、成长与快乐放在首位,孩子的每一次啼哭、每一次生病、每一次走路、每一次咿呀学语、每一次升学考试、每一次人生低谷,无不显现着母爱的身影。有了母爱,人生才完整。

作为母亲,孩子的生命要远远胜过她自己的生命,孩子的健康要远远胜过她自己的健康,孩子的未来就是母亲生活的希望,孩子的快乐就是母亲人生的航标。

母爱是世间最真挚的情感,她是无价的,也是无私的,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情感,她是不分地域和时间的,也不分民族和时代的;母爱是世间最炙热的情感,她是永恒的,也是无限的。

母亲是孩子一生的港湾,她永远站在孩子的身后,为孩子打气!为孩子鼓掌!为孩子喝彩!母爱是神圣的,她不容践踏,更不许侵犯。任何人的成长与发展都离不开母爱的牵绊与萦绕。

母爱是有年轮的,自从人们降生之日起母爱就有了真实的记忆,而且每时每刻无不在记忆中沉淀,在享受中永葆青春,在回味中含泪绽放。母爱的年轮是没有空间的,她随着心境的高远而跌宕,随着心绪的流转而激情四射,随着心智的盘桓而伟岸无比。

母爱的伟大成就了父爱的尊严,母爱的无私成就了孩子的善良,母爱的炙热成就了家族的兴旺,母爱的永恒成就了社会的和谐。

明天是母亲节,我要再次敬祝天下所有人的母亲节日快乐!让母亲节永远成为我们心底的记忆,让母爱在我们血液中永远流淌,让天下所有孩子都能够享受到母爱的伟大情怀!

敬祝我心爱的母亲,节日快乐!孩儿在此为您祈福!阿弥陀佛!

------

識軍写于2020年5月9日

推荐
心識你我,爱予人生!
类别:总裁故事 |   浏览数(22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