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余君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经营永远是与时俱进的创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140
  • 博客访问:1660614

专家文章

创业运营的流程策略! 2017-11-20

标签:

 

众创业、万众创新,趋势,是略;在政策支撑作前提,有很多利好,尤其是几年“互联网+”甚嚣尘上,各行各对发展的机遇,都在规划和拓展,是好事,但也有一些方面的局限,制展。

借互联网轻资产模式创业或者创业,重点在于一” 字,但是这个创不是盲目的,其实创之前要好好算一下,到底有多少的本目和品的市定位如何取舍?市竞争状态、自身优势和特点在?用的接收度、能否迅速打等?

过这几年联网研究和沉淀发现,大家不要把互联网经营简单地理解,目前市面上包括“互联网金融(P2P众筹、互联网门户、互联网信息在的跨行o2o)”有那些搭联网平台型升的企了,几乎根本到互联网经营的要求和“曲高寡”,悟和落地互联网经营的本,缺乏精神魂的气场,因此做的不怎么样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统筹中我们会跟大家一点经营方面的西,但系统逻辑不在本文,本文只要谈谈创业的一些策略和流程,需要注意的一些

 

创业个时词汇,但是有一定的累,那是需要重的规划,那很多朋友会问,需要那些方面的累呢?得好,阅历需要累,但也有大创业的,我里探的是率的大小,就不言自明了。

源的累,这个很重要,有什人脉源,一上手就有用就意味着上就有人为你买单,那就成功率更大一些,直接或者接有人得了,也不

创业伙伴有有,事业伙于初来说,可以用至重要形容毫不为过,无是之初是之后的股另一角度,都是在伴,能找到有互性又有作性、价值观还相近的那就太得了。

-创业之初需要必的,所有的投入都是出,投入之前要先问产出,是在曾经创业挫折后最深的感受。需要合考量和分析。

有其的很多方面----述“落叶而知秋”。

 

策略

策略,也可以简单讲略,也是方法里分短、中、期在经营方面的谋划谋划需要整合更需要智慧,而智慧是要靠在经营中不沉淀出的---

轻资产模式最重要就是新,一个项目商流程的新,业务模式的新,营销推广的新,操作流程的新,客新等等。意在代模式中占的成分越越大,但最重要的是能---

联网时联网时智能化这样断连贯产出,相互接、融合交替互经营态时期,如何形成自身特色是经营的重点---

在的行产业可以不同,借力打理的能力确很重要,知道如何定自身经营的策略了

方向定位源整合支撑变换接替新体------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流程

流程就是逻辑,也可以经营的思路,有思路就缺乏经营,就是断层。在企业经营中通常通俗一榔、西一棒”经营内部凌状态,不合理、成本高等等象的出

期企的流程往往更偏向于出,重心在市业绩是重中之重,但面不同的行,流程的合也是不同的,快消品、奢侈品、工品、新能源、新材料---选择的流程合也是不同的,但无,在线上、线下的O2O模式已是比普遍的运营现状上,围绕户为中心,增加用的体感,和效率上下功夫都是可行的。

经营中可以KPI的角度介入,先重点+关键环节、再逐渐织网加大密度,这种方法是可行的;其门围绕场产出增加厚重感都是经营的方略---

产业、企业现状品周期、人员态势的不同,置的流程也是林林种种的,一的版本,里面有很多经营容、包括但不限于企的体制、规则、价使愿等--

 

落地

落地就是怎么兑现怎么产,落地是系的方法,是实实在在的“方式方法+操作流程”,于企、尤其初的企,如何设计一套能落地的流程策略是十分重要的。

都有“计划与规划计划侧重在上,规划侧重在全局+期,期是一由近及程,就要求在经营上要重在每一步都要兑现兑现也是把握程的管理。

几年前我讲执行力就是“计划+++果”的套流程,里面涉及到很多的容,包括激措施、甚至惩罚等等---

策略要最终产出,里面涉及到太多的容,有形的+无形的,作急需要型企在前期基础资源相较贫状态下如何用一些无形力量促进绩效的成也是十分重要的;事上无在什么阶段,容都很重要,关键还在于如何经营之道----

 迎大家交流和通,加老微信:Andy-yu135   于友、互为师友,伴同行,方能共同成就!

推荐
经营永远是与时俱进的创新!
类别:管理创新 |   浏览数(98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