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亿章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清远
签名: 奇乐养生训练营欢迎您!
奇乐养生健身好人心神疗法:以心疗法为主,食体乐沙等疗法为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47
  • 博客访问:5099204

专家文章

奇乐养生民宿酒店众筹计划书(1) 2017-05-09

标签: 计划书  

 

奇乐养生民宿酒店众筹计划书

 

    奇乐养生家园的故事(要么旅行要么美食,要么美景,要么绘画,要么摄影,要么看书,要么写作,要么品茶,要么赏月,要么观海,要么运动,要么聊天,要么沉思)开始出发生动地再现奇乐养生家园众多家人点点滴滴奇乐人生既精彩既精彩又平凡的故事。

    试想一个宁静美好的画面,和煦的阳光慵懒的午后,聚三五好友和四海住客,喝喝小茶,吃吃当地美食,天南海北侃趣事,什么都不用想,跟着心走…… 
    一、关于奇乐我和你 
    在四年多的时间,我们始终坚持以“客人满意,真诚服务”的理念,一直走在和住宿有关的路上。在经营的道路上我们有过过失,走过弯路;也有很好的创意,获得了喜人的收获,先后建成了清远奇乐养生大学生公寓、清远奇乐养生青年旅清远七彩青年客栈。这些让我们在酒店住宿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接下来我们希望采用不一样的经营模式,给顾客带来不一样的住宿体验,我们不做单纯的文青旅,我们也不做老式古板的传统酒店,我们要做一家既有青旅的文艺与情怀又有酒店的大气与舒适且充满人情味的民宿酒店,我们要做的不仅是一家精品民宿酒店,更是每一个参与者的梦想。 

推荐
奇乐养生训练营欢迎您! 奇乐养生健身好人心神疗法:以心疗法为主,食体乐沙等疗法为辅。
类别:新能源 |   浏览数(532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