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鑫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企业战略 、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团队建设、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培训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89
  • 博客访问:3190393

专家文章

南昌航空大学自考大专本科一年毕业热招中 2014-06-14

        


   南昌航空大学创建于1952年,是全国首批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1985年开始培养硕士研究生,1990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先后隶属于航空工业部、航空航天工业部、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1999年开始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政府管理为主的管理体制,是江西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具有鲜明航空、国防特色的高等学校。南昌航空大学是江西省最早开展自考助学教育的院校,是省教育考试院确定的自学考试主考院校,是省自学考试工作先进单位,是首批也是我省唯一被国家考委批准为《全国示范性学习服务中心试点建设单位》的公办院校。经江西省自学考试委员会批准,学校承担5个试点专科专业本科13个试点专业的主考任务
 

专科招生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工程造价管理,市场营销学,新闻学

本科招生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工程造价管理,市场营销学,新闻学,法律,建筑工程

 公共事业管理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计算机及应用,动画设计。
    

1、  网学课程参加南昌航空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开设的网络学习,注网络学习成绩占成绩的30%;其它课程考前均开设辅导班,精准讲解考试重点、难点。
2、  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政策,统招专科生可免部分公共课。
3、  南昌航空大学主考,校内上课,校内考试,师资队伍强,教学质量高。
4、  一年考4次(4、5、10、11月),最多一次考6门,一年即可考完。
 备注:只需考生到学校参加4,10月份的两次卷面考试511月份的所有实践课程均参加南昌航空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开设的网络学习,网络学习成绩占总成绩70%,实践报告成绩占总成绩30%。

学历证书:由江西省自考委员会和南昌航空大学共同颁发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相应学科的学士学位。
 
毕业证查询: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
成绩查询: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xeea.cn)。

毕业待遇
学生修满教学计划规定课程并考试合格,颁发南昌航空大学与江西省自考委员会联合署印的本科

毕业证,符合学士学位条件者,可授予学士学位。所获文凭,国家承认,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毕业生的工资待遇,晋级、参加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以及就业资格证与普通高校同类专业毕业生的待遇同等。

 

联系方式:

1、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西乡大门旁西苑宾馆大厦5楼

2、 电话:0755-36917059、13143438389   

3、 联系人:杨老师   韩老师  刘老师

 

 

     






推荐
企业战略 、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团队建设、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培训等。
类别:招聘选拔 |   浏览数(666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