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鑫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企业战略 、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团队建设、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培训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89
  • 博客访问:3190516

专家文章

不可作为管理者的十种人 2012-08-11

标签: 管理   管理者   团队工作   选人用人  

  选人用人至关重要,尤其是指管理层。在经营中使用了不该用的“十种人”当管理层,就会加速企业的死亡和低效。以下就是不可当管理层的十种人:

  1)没有企业组织观念,没有做人原则,个人意见第一,不能执行公司制定的运营计划的人。

  2)没有效益原则,只想自己不想企业,不能对上级和下级不能正确地进行有效的沟通,个人利益至上的人。

  3)不能主动承担企业的重大任务的完成的工作人员,只求其权,不谋其事的人。

  4)贪图小利、公私不分,利用公司资源满足他人的需要,损坏公司利益的人。

  5)在企业内、外恶意串通,搞小团队对抗企业行为的人。kYe制造业经理人网

  6)制造内部矛盾,利用内部矛盾,制造事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蛮上欺下,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两面讨好的人。

  7)做事没有计划,没有目标、没有主动工作的热情,不会处理工作中存在问题的人。

  8)做事不讲原则,随意性强,不能按时按量完成企业所分配任务。

  9)遇事不冷静,情绪化严重,在给企业造成损失时不能自检并且千方百计开脱自己责任的人。

  10)不懂管理、不学管理、不懂团队工作的人。

推荐
企业战略 、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团队建设、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培训等。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589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