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7094

专家文章

台湾刘成熙老师为新世界百货集团-基于企业文化价值的领导力建设(客制化培训)-卓越管理文化(第二期) 2011-06-24

标签: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老师为新世界百货集团-基于企业文化价值的领导力建设(客制化培训)-卓越管理文化(第二期)
授课时间2011年6月23号(上海)
客户介绍:(资料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 (俗称新世界百货,港交所:0825)是一家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零售业公司。集团现时经营的全国性大型网络,包括于中国及香港的22间“新世界”品牌百货店及六间“巴黎春天”品牌百货店。集团的市场定位为中国中高档零售市场,提供一系列的中高档商品,主要集中销售时装、配饰、珠宝及化妆品。在集团的自有店中,销售主要分为两类,分别为专柜销售及自营销售。集团的自有店中进行的销售大部分为专柜销售。集团与专柜商订立协议,据此,该等专柜商占用集团自有店中的指定范围或专柜,出售其品牌的商品,集团则向其收取佣金。专柜销售佣金一般按含税销售的协定百分比计算(惟设有协定的最低佣金额),视乎专柜及有关百货店的成熟程度及该专柜所供应产品而定。公司在开曼群岛注册,主席为郑家纯。
培训项目说明:
领导力(Leadership Challenge)可以被形容为一系列行为的组合,而这些行为将会激励人们跟随领导去要去的地方,不是简单的服从。一个头衔或职务不能自动创造一个领导。关于领导力的研究首先是从领导研究开始的。从19世纪末20世纪初着重研究领导者人格特质的领导特质理论,到40年代探寻领导者在领导过程中的具体行为以及不同的领导行为对部属影响的领导行为理论,60年代的研究与领导行为有关的情境因素对领导效力的潜在影响的领导权变理论(情境理论),以及之后的领导归因理论,交易型与转化型理论等,逐渐从领导者的人格特质和行为等个体研究扩展到整个组织情境交互作用的影响。
要成为一位有效的管理者,领导力是主要的关键,管理的意义在于透过他人有效率的完成工作,但要让部属发挥潜力,全心投入,却非领导难竟其功,领导的地位来自权利,更来自魅力,如何妥善运用,达到带人带心的境界,其次,领导者需要有远景,使命,策略与梦想,并且能够并愿意将这些想法传递下去,使部属充满希望与成就感,更必须透过赞美,肯定与奖励激发工作的动力,引导变革的产生,再者,组织的工作氛围,组织的文化,乃至组织的成功与否,都与领导文化及领导风格有绝对的关系,本课程的目的亦在于此,剖析领导的角色,领导之于组织的重要性,对组织绩效,组织氛围产生的影响,魅力领导的来源与特质,不同领导情境的技巧,带心与激励的处方,务使全面提升的结果,能够适应企业目前以及未来的需要。
课程目标:
Ø           剖析企业文化与战略对领导者定位与认知的要求
Ø           建构符合企业文化与发展需要的领导力模型
Ø           剖析自身领导风格,认识差异
Ø           掌握个人领导力提升的方向与方法
课程特色:
Ø         前期调研,辅以精心设计的案例,兼顾有效性、实用性及组织效益。
Ø         协助管理者在面对挑战与问题上,讨论与分享意见,易于落实与应用
Ø         扁平式的课程架构,单元间脉络相承,相对呼应,藉以建立整体性的管理概念。
Ø         多元化教学方法进行意见交流及研讨,以达到相互启发的目的。
培训与研讨主要内容:
Ø         領導環境—新百企業文化的剖析
Ø         新世界百货領導力的現狀分析
Ø         運用領導力落實新世界百货文化要求與管理需求
Ø         建構新世界百货領導力模型
Ø         運用領導力共創新局
讲师特别介绍:
    台湾刘成熙老师,继2009年中标新世界百货集团《新百价值观再造项目》后,双方合作非常满意,2011年再次中标新世界百货集团《基于企业文化的领导力构建》项目。双方再次携手,共创新的合作局面。
欢迎有需要的百货零售行业,汽车制造与营销行业,金融行业,商业及住宅房地产联系我们,我们为您提供优质专家的课程和咨询项目服务。网络搜索“刘成熙”立刻为您服务。
à      博客空间http://blog.sina.com.cn/szmccarthy
à      视频空间 http://u.youku.com/niche2008
à      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szmccarthy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中国式管理 |   浏览数(207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