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5696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老师为富力地产成功授课《中阶-内部讲师授课能力提升》课程 2011-04-28

标签: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老师为富力地产成功授课《中阶-内部讲师授课能力提升》课程

授课时间2011年4月24号(1天)广州
客户介绍:资料来源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编号:2777)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8.06亿人民币,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业务为一体,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及一级房地产中介资质,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公司于2005年7月14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为首家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 并荣登市值最高公司之一。自1994年成立以来,富力人倾尽心思与心血,从细节出绩效,终于赢得了客户的认同与赞赏。实力造就金牌品质,荣誉闪耀品牌辉煌,公司在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九年连续五年蝉联国家统计局评选及公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2008年10月11日,荣获国家税务局计划统计司权威发布的中国纳税百强排行榜房地产行业第一名。.
课程介绍:
      讲师具有专业魅力的表达技巧,课程活泼具启发性。
      讲师具备各类型课程的规划与讲授的实际经验,实践性强。
      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
      理论与实务兼具, 使学习轻松愉快。
      透过问卷分析及个案解说,轻易掌握课程内容。
      由实际演练中得到随学即用的效果。
授课时数:1/6小时(上午:900-1200 14:00-17:00
课程内容:
第一单元:进阶TTT控场技巧
第二单元:进阶授课的方法及技巧
第三单元:课程开发与设计
精彩见证-台湾刘成熙老师TTT本课程最受欢迎授课企业(部分选录)
企 业 名 称              
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   45梯次讲师制度规划、讲师选拔、讲师晋级训练。
惠州德赛集团 2梯次 内部讲师制度规划、讲师选拔、内部讲师训练。
福建实达电脑 3梯次 
惠州西门子VDO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2梯次 内部讲师制度规划、讲师选拔、内部讲师训练。
天音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2梯次 -
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1梯次 -
民润农产品 1梯次 -
中山奥托昆普 2梯次 -
深圳开发科技 1梯次 -
聚友网络 1梯次  
中山国碁 2梯次  
万科企业 2梯次  
招商物业 1梯次  
安得物流 1梯次  
科龙集团 1梯次  
南方中集 2梯次  
顺德顺达电脑 3梯次 -
顺德汉达精密 1梯次 -
苏州华宇 1梯次  
深圳野宝车料 1梯次 -
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   1梯次 -
德美精细化工 2梯次 -
广州建兴光电 2梯次 -
顺德特种变压器    1梯次 -
广东雅士利集团    1梯次 -
湖北武汉马应龙药业   1梯次 -
鱼尔科技  1梯次 
艾欧史密斯 1梯次 
深圳联合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    1梯次 
中国移动四川 2梯次 课程设计与开发实务、授课技巧等(中、高阶)
中国移动绵阳 2梯次 课程设计与开发实务、授课技巧等(中、高阶)
世纪证券 4梯次   (4天一梯次)总共4梯次
美的集团 5梯次   (2天一梯次)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梯次 (2天一梯次)
广州中交四航局    1梯次 (2天课程开发与设计)
世纪证券2梯次   (6天一梯次) 6天课程开发与设计 6天内部讲师授课技巧提升
金立通信1梯次   2天 内部讲师训练
台湾刘成熙老师房地产业及家装行业授课单位:
凯德置地(中国)投资有限-新加坡凯德置地(上海/成都/广州/北京)/星河湾地产股份公司/深圳星河地产/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臣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房屋权证代理有限公司/燕加隆集团--全球综合建材/中国房产信息集团/中国旅游地产集团/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华侨城企业集团/深圳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总部以及沈阳公司/金地集团/吉林建院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霍高文建筑系统(广州)有限公司/佛山市惠泉建陶有限公司/成都世行投资有限公司/易居中国房地产学院/
讲师特别介绍:
台湾刘成熙老师曾为众多家企业提供上百次“TTT-企业内部讲师培训”。从初级到进阶至高阶内部讲师的课程。如,广发证券,世纪证券,美的集团、建兴光电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光宝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顺德顺达电脑、顺德汉达精密组件、苏州华宇电脑、东莞伟易达集团、中山国基电子、联想电脑、野宝车料、斯比泰电子、雨尔科技、天音通讯、德美精细化工、艾默生、德赛集团、西门子VDO汽车电子股份…万科地产…三正地产…等等企业,此课题更是连续多次进入企业为同一客户服务,部分企业连续授课次数高达56个班次(如:富士康科技集团)。成绩斐然,口碑卓著!
欢迎有需要的商业及住宅房地产,汽车制造与营销行业,金融系统(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保险公司),新能源与新材料行业,以及电子制造;零售百货行业,物流与电子商务行业等行业联系我们,我们为您提供优质专家的课程和咨询项目服务。网络搜索“刘成熙”立刻为您服务。
à      博客空间http://blog.sina.com.cn/szmccarthy
à      视频空间 http://u.youku.com/niche2008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服务文化 |   浏览数(222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