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7238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为美的集团授课《80、90后员工管理》课程 2011-04-13

标签: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为美的集团授课《80、90后员工管理》课程
授课时间2011年4月8号(顺德)第1期
客户介绍:资料来源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
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开始使用美的品牌。目前,美的集团员工13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等十余个品牌。除顺德总部外,美的集团还在国内的广州中山重庆,安徽合肥及芜湖,湖北武汉荆州,江苏无锡淮安苏州,山西临汾,河北邯郸等地建有生产基地;并在越南、白俄罗斯建有生产基地。美的集团在全国各地设有强大的营销网络,并在海外各主要市场设有超过30个分支机构。
 美的集团主要产品有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大型中央空调、冰箱、洗衣机、饮水机、电饭煲、电磁炉、电压力锅、微波炉、烤箱、风扇、取暖器、空气清新机、洗碗机、消毒柜、抽油烟机、热水器、吸尘器、豆浆机、电水壶等家电产品和空调压缩机、冰箱压缩机、电机、磁控管、变压器等家电配件产品,拥有中国最大最完整的空调产业链、微波炉产业链、洗衣机产业链、冰箱产业链和洗碗机产业链,拥有中国最大最完整的小家电产品群和厨房家电产品群。
课程前言:
8090后他们有鲜明的个性和新锐的价值观,他们或许是我们生机勃勃的员工,或许是充满希望的骨干,他们颠覆式的反传统思想,冲击着现有的管理方式,让我们困惑让我们恼怒让我们倍受挑战!
本课程的总体目标是使让主管掌握如何管理8090后的员工,如何激励8090后的员工,如何教导与辅导8090后的员工,如何协助8090后提升工作绩效,如何塑造在8090后的心目中的领导形象。
课程目标:
Ø           改善现有粗放式管理的状况
Ø           帮助学员进行正确的角色定位
Ø           提高学员的换位思考能力
Ø           帮助学员掌握一定的心理分析能力
Ø           帮助学员掌握一定的沟通技巧与辅导技巧
Ø           认知8090后员工的行为和人格特征
Ø           如何与8090后员工沟通技巧
Ø           8090后员工抱怨处理技巧
Ø           8090后员工激励与责备技巧
Ø           士气激励的策略与手法
Ø           如何教导与辅导8090后的员工
Ø           如何提升8090后员工工作满意度
 
欢迎有需要的高科技制造业公司,新能源公司,新材料公司,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重型机械行业,房地产与建筑行业联系我们,我们为您提供优质专家的课程和咨询项目服务。网络搜索“刘成熙”立刻为您服务。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员工和劳动关系 |   浏览数(207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