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5684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老师为世纪证券总部授课《招聘与面试技巧》课程 2011-03-29

标签: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老师为世纪证券总部授课《招聘与面试技巧》课程
授课时间2011年3月20号(深圳)
客户 介绍:(资料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0年的江西省证券公司。2001年7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增资扩股并更名为“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迁至广东省深圳市。多年来,公司逐步发展成为以深圳为总部、以江西为重点业务区域,业务网络覆盖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湖南、云南等地的全国性专业证券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7亿元人民币,在全国15个大中城市拥有23家证券营业部,在北京、南昌设有办事处。
    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公司以雄厚的资金实力、一流的人才队伍、丰富的专业经验、稳健的经营作风为广大投资者和机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证券服务。
    历经多年的发展,公司培养和造就了一支高素质的骨干员工队伍,公司现有员工近1595人。
    面对全球化背景下资本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公司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思想,不断改革创新,努力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建设和谐社会、促进证券市场健康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課程目標
Ì         建立正确甄选与用人理念
Ì         如何构建优质的招聘体系
Ì         掌握如何规划和进行成功的招聘面谈计划
Ì         有效的甄选面谈技巧与工具应用
Ì         学习如何评鉴应征人员的方法
Ì         探讨避免错误晋用决策的方法
Ì         面试实战的技巧
Ì         名企招聘及面试系统与案例分享
课程特色:
Ä       讲师具有专业魅力的表达技巧,课程活泼具启发性。
Ä       讲师具备各类型课程的规划与讲授的实际经验,实践性强。
Ä       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
Ä       理论与实务兼具, 使学习轻松愉快。
Ä       透过问卷分析及个案解说,轻易掌握课程内容。
Ä       由实际演练中得到随学即用的效果。
:各营业部区域经理及客户经理,组训人员等
课程大纲:
.       建立对招聘工作的正确认识
.       构建卓越的招聘体系
.       人才甄选实务程序及准备技巧
.       人才素质测评的应用
提供目前企业招聘相关职位人员能力要求描述与定义,作为案例)
.       如何进行有效的人才测评方法?(后面重点讲操作)
.       結構化面談計畫
.       面试实战技巧
评估效果:学员对讲师综合满意度95%以上,个别单向指标满意度有100%.学员通过实战演练及课程开发,在授课技巧等多方面得到提升.
欢迎索要详细课程大纲。
欢迎有需要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保险公司联系我们,我们为您提供优质专家的课程和咨询项目服务。网络搜索“刘成熙”立刻为您服务。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招聘选拔 |   浏览数(235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