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5540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老师为江苏新日电动车班授课《高效执行力》课程 2011-03-14

标签: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老师为江苏新日电动车班授课《高效执行力》课程
授课时间2011年3月12-13号(无锡)
客户介绍:资料来源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注】前身为北京新日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电动车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民营股份制拟上市公司。
本着“优化结构、突出主业、集中资源、产业创新”的经营思路和“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新日”的发展理念,新日电动车利用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及新产品开发能力,不断拓宽经营领域,目前已发展成为在中国拥有无锡、天津、襄樊三大生产基地、6家骨干企业、员工总数5000余人,总资产达10亿元、销售规模连续5年位居世界第一、产品远销欧美和东南亚市场的中国电动车行业龙头企业,并以年设计生产各类电动车200万辆(台)的生产能力和2009年产销量近180万辆的经营规模,位居世界第一。
新日股份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行业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等科研检测机构,同时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形成了产学研一体化战略合作关系,同时新日电动车成立了纯电动车行业首个“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本着“走进新日,感受阳光”的服务理念,新日电动车在全国各地建立了销售与服务网点5000余家,为顾客提供全程全网的优质服务。 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雄厚的研发实力与强大的营销网络,新日电动车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认证”、 “国家免检产品”等光荣称号,并在中国纯电动交通工具行业首家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09年6月,新日电动车以37.25亿元的品牌价值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WBL)“200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超越五家汽车品牌被评估为中国电动交通工具行业品牌价值最高的企业。2009年,新日电动车还先后荣膺 “金谱奖—电动车行业冠军”、 “2009中国最佳商业模式”、“第八届成长百强冠军”。2010年5月,新日电动车荣获联合国颁发的“绿色文明贡献奖”。
 2008年5月,新日股份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委会签订合作协议,在北京奥运会以及残奥会期间为各竞赛、非竞赛场馆及服务场所独家提供3000辆两轮电动车并提供25辆四轮电动车,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准获得世界级体育赛事机构认可。
2009年6月7日,新日电动车参与了“2009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行动期间志愿者在珠峰地区对新日电动车进行了世界海拔最高的电动车实验,其中新日电动车的数码磁王双动力电机、晶胶电池、多段式数码脉冲充电器三大新型核心技术在爬坡性、高海拔适应性和续航能力等方面经受了极限性的考验,为高海拔地区应用绿色交通工具收集了宝贵的科学数据。同时,在珠峰地区建成了世界海拔最高的电动车租赁站。
2009年12月,新日电动车与上海世博局签订赞助合作协议,正式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电动车 指定供应商”。在2010年长达6个月的时间内新日品牌7种款式的两轮和四轮电动车将服务在上海世博园区内,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官员和上海世博会的工作人员、志愿者等7000万人提供便利的绿色交通服务。
2009年3月,新日电动车首发呼吁——电动车也应列入“家电下乡” 目录,此举得到了全国主流媒体、地方政府部门的广泛响应和支持。2010年3月2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批准在江苏、山东、河南等10省开展“电动车下乡”,电动车享受13%的财政补贴,上限260元。至2010年8月17日最后一个省电动车下乡招标揭晓,新日电动车“十省全中”并以240款的中标型号总数雄居全国144家中标企业的第一名,被称为“标王”。
与此同时,在发展进程中,新日电动车始终本着回报社会、造福社会的理念广泛地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成立以来,新日股份累计捐款捐物超过2000万,涉及科学、教育、文化、卫生等多方面,“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新日电动车率先参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组织的“中国红行动”,向灾区捐款捐物达207万元,并派出赈灾特遣队深入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倡导 “购物即慈善,我为中国红”的平民慈善消费时尚,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展望未来,到第三个五年计划即2014年末,新日电动车将实现年产销各类电动交通工具500万辆,年产值达100亿元;到第四个五年计划即2019年末,新日将在电动交通工具产业成为年产值超过300亿元、对电动汽车行业有影响的、在中国企业界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大中型企业。
 “树百年新日,创世界第一”是新日股份不懈的追求。在未来,新日人将用绿色、环保、科技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把新日人的情怀奉献给全世界。
课程目的:
1    了解执行力的重要性?执行力概念是什么?
2    建立一支高效的中层干部队伍,以提高公司战略与经营目标执行力
3    职业化员工队伍建设对企业执行力发展与完善的影响
4    使组织对执行力的要求深化至部门
5    使上级的策略构想及目标要求能落实至部门及其成员
6    解析执行力不彰的原因及执行力产生的要件,并对应主管应采取的方法与技巧,使学员能掌握具体的决策方式与操作流程。
7    运用具体可操作的手法,分析执行力未达更高要求的原因。
8    人员管理的实务技巧,以及期前规划,期中评估,期末检核的流程与方法,透过案例呈现,使学员能轻易掌握。
 
台湾刘成熙老师 执行力,领导力课程精彩见证
序号   授课企业   授课课程   授课时间
贵州烟草、电力行业   领导力与执行力实战   2009.04.10-12
裕同集团   领导力     2009.06.21
广州建设银行 高效执行力 2009.7.11-12
奇美电子-佛山公司领导与沟通 2009.09.07-08
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   领导力策略 2009.09.14
上海臣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决战在基层—基层管理与领导力    2009.11.4
中国铁道部铁道团委   领导者领导技能提升—创新思维与理性决策 2010.01.17
中国工行银行佛山分行高效执行力 2010.05.22-23
温州市有线广播电视网络中心 高效团队与执行    2010.07.18
10 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魅力与领导统御   2010.08.30
11 中国建设银行昆明分行领导力提升 2010.08.31
12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卓越领导艺术与创新   2010.09.07-08
13 嘉旺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团队领导能力 2010.09.25
14 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汽车EMBA中心-宝马集团总经理\集团VP总经理如何打造企业高效执行力    2010.11.10-11
15 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汽车EMBA中心-福田汽车专班-总裁高级研修班 基于战略的绩效考核与高效执行力   2010.12.07-08
      
欢迎有需要的新能源公司,新材料公司,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保险公司联系我们,我们为您提供优质专家的课程和咨询项目服务。网络搜索“刘成熙”立刻为您服务。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45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