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7898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老师为易居中国房地产学院成功授课《大客户与高端客户销售技巧》课程 2011-01-22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老师为易居中国房地产学院成功授课《大客户与高端客户销售技巧》课程
授课时间2011年1月19号(1天)上海
 
客户介绍:http://www.ehousechina.com/cn/1defining.htm版权归属原作者
世界的
 “易居中国是第一家横跨美国纽交所与纳斯达克的中国房地产现代服务业的上市企业。”
   ●  是中国第一家赴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中国轻资产地产概念公司
   ●  是中国房地产现代服务领域中同时拥有两家美国上市企业的公司
   ●  易居中国向世界展现的是在信息化时代崛起中的现代房地产服务企业
中国的
 “易居中国是中国第一个提出房地产流通服务商概念的中国房地产现代服务业的整合者和领导者。”
   ●  是中国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品牌最领先、最受客户信赖的中国房地产综合型现代服务企业
  ●  业务范围包括一手房营销代理、房地产信息及咨询业务、房地产互联网、二手房中介经纪、旅游地产服务、商业地产顾问、房地产广告传媒和投资管理等
  ●  业务区域覆盖全国每一个城市
行业的
“以优质的资源、完善的标准、一流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走向成熟。
 ●  伴随中国房地产现代服务业的成长,打造全产业链的服务平台
      ●  伴随中国房地产行业走向成熟,实现技术、信息和服务的融合
      ●  伴随中国城市化进程,将我们的服务覆盖到全国每一个城市
 
 
课程目标:
Ì 掌握分析新的销售环境与高端客户销售,
Ì 掌握高端客户销售的核心流程与类型及每个阶段的技巧(选择顾客、争取顾客、保有顾客、发展顾客)
Ì 掌握高端客户营销心理学,分析客户的行为,心理,性格特点,决策特点,培养顾客的信赖感,学习使人信服的七项秘诀。
Ì 掌握高端客户销售高效沟通技巧,有效应对客户的技巧,准确捕捉客户的心思等等。
课程特色:
Ì 针对销售心理学/高端客户销售实际情况上之必要共通课题研究其相关的基本原则、方法及概念。
Ì 尊重人性及心理科学精神为核心;辅以精心设计的案例,分组讨论、演练,分享以及针对性的活动,是兼顾有效性、实用性及组织效益的企业主管训练课程。
Ì 协助销售人员在面对挑战与问题上,讨论与分享意见,不仅具备销售实务的概念,亦从彼此分享及个人经验中学习,易于落实与应用;系以实务应用为导向的课程。
Ì 扁平式的课程架构,单元间脉络相承,相对呼应,藉以建立整体性的管理概念。
Ì 以参与受训人员的知识、智能及经验为主,采取多元化教学方法进行意见交流及研讨,以达到相互启发的目的。
讲师风格:
Ì 讲师具有专业魅力的表达技巧,课程活泼具启发性。
Ì 讲师具备各类型课程的规划与讲授的实际经验,实践性强。
Ì 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
Ì 理论与实务兼具, 使学习轻松愉快。
Ì 透过问卷分析及个案解说,轻易掌握课程内容。
Ì 由实际演练中得到随学即用的效果。
学员对象:
Ì 销售骨干+团队精英人员
授课方式:
启发式讲授、互动式教学、体验式学习,小组讨论、案例分析、角色扮演、情景模拟、管理游戏、导师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和从事职业顾问案例开放式与您分享。
客户点评介绍:
透过讲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的讲演,使学习轻松愉快;讲师行业经验丰富,可针对实际状况进行解析;授课讲师丰富的实务经验与操作手法使学员能即学即用。针对个案进行分析与研究,理论与实务能充分结合。得到众多学员的认可与好评。
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我们为您提供优质专家的课程和咨询项目服务。网络搜索“刘成熙”立刻为您服务。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房地产 |   浏览数(560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