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5729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刘成熙为沈阳三一重型装备公司成功授课《管理者的八把金钥匙》课程 2011-01-22

 

热烈祝贺刘成熙为沈阳三一重型装备公司成功授课《管理者的八把金钥匙》课程
授课时间2011年1月15号(1天)沈阳
客户介绍:资料来源版权归属原作者
 
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简称“三一重装”)创立于2004年初,是三一集团核心企业之一。公司坐落在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现已经成为集煤炭综采综掘成套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设备制造企业。
   三一重装的设立恰逢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发展装备制造业的历史机遇。根据集团的发展战略,三一重装扎根沈阳,以煤矿机械产品为主导,以国外主要煤炭采掘机械制造商为标杆,高起点介入煤炭采掘机械制造行业。经过两年多的全力投入,公司已与神东矿业集团、东北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等单位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
三一重装秉承三一集团“先做人,后做事”、“品质改变世界”的核心价值观和“疾慢如仇”的工作作风,煤机产品从20042月立项,先后共投入100多名工程师进行研发、设计,成功开发了EBZ100EBZ132EBZ160EBZ200EBZ200H等系列掘进机,并以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工作效率的产品打入国内各大矿区。
   “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是三一重装的经营理念,公司作为行业内异军突起的新星,在煤机行业树立起了技术领先、产品和服务高品质的形象。通过不断的自主创新,公司的产品种类正在向系列化,多元化延伸,2006年公司隆重推出国内首台连采机及引领行业技术潮流的全自动掘进机、掘锚一体机和掘钻一体机。
 
课程目标:
全方位认知中坚干部应有职责、扮演角色及作法,全面提升单位组织经营绩效。
确立主管的五大功能 —— 计划、组织、用人、指挥、控制,全面管理素养的提升。
掌握部属培育、激励、冲突处理技巧。
树立新时代主管应建立的心态及必须培养的技能、人际技巧、概念技巧、改善技巧。
了解如何协助与辅导部属达成工作目标与问题解决,共创双赢有绩效的合谐的工作环境。
建立团队合作工作气氛,培养良好工作文化与默契,进而建立高绩效的工作团队。
加深理解新世纪形式下的现代企业管理的新要素
了解作为优秀的高效能中层干部所应具备的条件
了解如何协助上司完成组织的任务
了解如何推动下属做好工作
掌握有效的团队协作和沟通技巧
拥有迅速有效解决问题的能力与技巧
课程大纲:
第一把金钥匙 高效会议
第二把金钥匙 高效的沟通
第三把金钥匙 高绩效的个人管理
第四把金钥匙 制订计划
第五把金钥匙   团队建设
第六把金钥匙 领导技能
第七把金钥匙 培育部属
第八把金钥匙 绩效考核 
授课方式:
启发式讲授、互动式教学、体验式学习,小组讨论、案例分析、角色扮演、情景模拟、管理游戏、导师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和从事职业顾问案例开放式与您分享。
客户点评介绍:
透过讲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的讲演,使学习轻松愉快;讲师行业经验丰富,可针对实际状况进行解析;授课讲师丰富的实务经验与操作手法使学员能即学即用。针对个案进行分析与研究,理论与实务能充分结合。得到众多学员的认可与好评。
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我们为您提供优质专家的课程和咨询项目服务。网络搜索“刘成熙”立刻为您服务。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中国式管理 |   浏览数(412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