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7949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为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司授课《顾问式营销实务与客户心理学》 2011-01-15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为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司授课《顾问式营销实务与客户心理学》
授课时间2011年1月9-10号(深圳)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1227日,注册资本为2.1亿元人民币,其中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3.4%,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3.3%,荷兰投资(ING Investment Management B.V.)持股33.3%。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发起设立基金、基金管理业务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它业务。招商基金将以国际化和规范化作为鲜明特色,努力为投资者提供一流的投资理财服务。公司从创建开始就全方位借鉴国际市场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形成了高效卓越的团体、标准化的业务流程、开放与学习的文化氛围。招商基金将以取信于市场、取信于社会为宗旨,秉承诚信、融合、创新、卓越的经营理念,努力成为客户推崇、股东满意、员工热爱、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基金管理公司。
课程介绍:
课程目标:
Ì 掌握分析新的财富环境与顾问式客户营销,
Ì 掌握客户关系管理(选择顾客、争取顾客、保有顾客、发展顾客)
Ì 掌握顾问式营销技巧,四种问题的问话技巧,发掘需求的技巧;解决方案提供与认可;客户异议处理与获取承诺技巧
Ì 顾问式客户营销与开发技巧,客户导向营销计划技巧
Ì 掌握客户营销心理学,分析客户的行为,心理,性格特点,决策特点,培养顾客的信赖感,学习使人信服的七项秘诀。
Ì 掌握客户销售高效沟通技巧,有效应对客户的技巧,准确捕捉客户的心思等等。
课程特色:
Ì 针对销售心理学/顾问式客户销售实际情况上之必要共通课题研究其相关的基本原则、方法及概念。
Ì 尊重人性及心理科学精神为核心;辅以精心设计的案例,分组讨论、演练,分享以及针对性的活动,是兼顾有效性、实用性及组织效益的企业主管训练课程。
Ì 协助销售人员在面对挑战与问题上,讨论与分享意见,不仅具备销售实务的概念,亦从彼此分享及个人经验中学习,易于落实与应用;系以实务应用为导向的课程。
Ì 扁平式的课程架构,单元间脉络相承,相对呼应,藉以建立整体性的管理概念。
Ì 以参与受训人员的知识、智能及经验为主,采取多元化教学方法进行意见交流及研讨,以达到相互启发的目的。
讲师风格:
Ì 讲师具有专业魅力的表达技巧,课程活泼具启发性。
Ì 讲师具备各类型课程的规划与讲授的实际经验,实践性强。
Ì 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
Ì 理论与实务兼具, 使学习轻松愉快。
Ì 透过问卷分析及个案解说,轻易掌握课程内容。
Ì 由实际演练中得到随学即用的效果。
学员对象:
Ì 营销负责人+营销骨干
 
授课方式:
启发式讲授、互动式教学、体验式学习,小组讨论、案例分析、角色扮演、情景模拟、管理游戏、导师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和从事职业顾问案例开放式与您分享。
客户点评介绍:
透过讲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的讲演,使学习轻松愉快;讲师行业经验丰富,可针对实际状况进行解析;授课讲师丰富的实务经验与操作手法使学员能即学即用。针对个案进行分析与研究,理论与实务能充分结合。得到众多学员的认可与好评。
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我们为您提供优质专家的课程和咨询项目服务。网络搜索“刘成熙”立刻为您服务。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大客户销售 |   浏览数(379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