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5561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刘成熙为深圳发展银行大连分行成功授课《员工激励与辅导技巧+管理沟通技巧》课程 2010-10-19

标签:

 

热烈祝贺刘成熙为深圳发展银行大连分行成功授课《员工激励与辅导技巧+管理沟通技巧》课程
授课时间2010-10-15号和16号(2天)大连
客户介绍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发展银行,股票简称:深发展A,股票代码:000001)是中国第一家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商业银行。深发展于1987年5月10日以自由认购形式首次向社会公开发售人民币普通股,并于1987年12月22日正式宣告成立。
经过二十多年的快速发展,深圳发展银行综合实力日益增强,自身规模不断扩大,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等20个经济发达城市设立了300多家分支机构,并在北京、香港设立代表处,与境外众多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2004年,深发展成功引进了国际战略投资者——美国新桥投资集团(Newbridge Asia AIV III,L.P.),成为国内首家外资作为第一大股东的中资股份制商业银行。国际先进管理技术与本土经验的有效结合,在经营理念、风险管理、财务管理、市场开拓等各个领域为深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近年来,深圳发展银行业务继续健康增长,业绩表现良好。截至2009年底,深发展总资产较上年底增长24%至5,878亿元,总贷款(含贴现)增长27%至3,595亿元,总存款较上年底增长26%至4,546亿元,全年实现净利润50.31亿元,基础盈利能力再获提升。资产质量持续提升,不良贷款率持续下降至2009年底0.68%的很好水平。由于银行的良好盈利补充了核心资本,且有效地进行了对风险资产的管理,深发展2009年底的资本充足率和核心资本充足率分别为8.88%和5.52%。
面对纷繁多变的经营环境,深发展以出色的适应力积极应对,扎实推进各项改革,稳步实施发展战略,在包括供应链金融、零售业务等核心业务领域方面继续加大投入,进一步夯实竞争优势。
在公司业务方面,深发展确立了“面向中小企业,面向贸易融资”的发展战略,在全国率先推出围绕核心企业、开发上下游企业的全方位授信模式——“供应链金融”,并保持在国内同业间的领先优势,品牌价值持续提升。同时,国际业务、离岸业务稳健发展,作为国内首家获得离岸网银业务资格的商业银行,深发展已为公司客户搭建起跨时空、全方位的银行服务体系。
2005年将零售业务作为战略转型的方向以来,深发展坚持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构建起了零售银行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天玑财富”品牌效益不断提升,获得客户认可。“沃尔玛畅享卡”首创超值刷卡回馈功能;消费信贷业务继续朝着专业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在国内率先推出了双周供、气球贷等一系列按揭产品,为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产品与服务。
资金同业业务在多领域展开与中小金融机构合作,新获多项业务资格,金融产品链进一步延伸。同时把握国内市场阶段性盈利机会,取得快速发展,同业市场份额稳步提升。深发展在国内率先建立了财会、信贷、稽核垂直管理体系,积极引进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方法。在系列改革措施的推进下,深发展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科学决策能力,全面加强风险控制,资产质量明显提高,资本实力显著增强。深发展通过业务和管理的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深发展积极履行和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的价值标准和行为准则,坚持诚信合规经营,维护客户利益,为社会提供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保障员工合法权益,注重环保、热衷公益、回馈社会。2009年,深发展董事会荣获“最佳战略决策董事会”和“最佳社会责任董事会”;深发展荣获“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奖”、“最佳社会责任企业”、“最具成长性银行”、“最佳供应链管理服务银行”、“最佳零售银行”、“最佳投资者关系”等殊荣。
2010年5月7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让美国新桥投资集团持有的深发展5.20亿股股份完成过户,中国平安成为深发展第一大股东。接下来,中国平安将积极推进深发展定向增发项目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提升深发展的资本实力,提高资本充足率,增强核心竞争力。未来的深圳发展银行,将继续发扬团队、专业、激情、坚持的精神,秉承为股东创造回报、为客户增添价值、为员工带来发展的宗旨,努力提高盈利能力和服务水平,锐意进取,不断创新,进一步打造核心竞争力,为全面建设国际标准的现代商业银行而不懈努力。
 
管理沟通课程目标:
*        掌握人际风格与沟通技巧的应用,掌握沟通的意义,障碍和原则。
*        掌握沟通的双赢沟通的目的,学习沟通的非语言技巧。
*        掌握双赢沟通中的向上沟通,向下沟通,以及平行沟通技巧。
掌握跨部门沟通技巧要点,以及关键技巧
à  
员工激励与辅导技巧课程训练目的:
à全方位认知中坚干部应有职责、扮演角色及作法,全面提升单位组织经营绩效。
à能真确理解「尊重」的要义与「对事不对人」的真谛与做法
à能了解部属行为与需求间之关系,进行适切的管理及激励
à会运用分析性的思考方式,以同理心、包容心处理员工之非理性行为
à能省察自己单位内之士气高低,并清楚其形成的原因或障碍
à学习各种实际可行的激励手法及工具,并发挥运用于职场中
à建立团队合作工作气氛,培养良好工作文化与默契,进而建立高绩效的工作团队。
à让主管掌握员工的辅导技巧及方法和步骤的技巧等
à让主管掌握下属辅导工作与应用
课程特色
讲师具有专业魅力的表达技巧,课程活泼具启发性。
讲师具备各类型课程的规划与讲授的实际经验,实践性强。
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
理论与实务兼具, 使学习轻松愉快。
透过个案解说,轻易掌握课程内容。
由实际演练中得到随学即用的效果。
依托于多年的管理工作背景及管理培训、咨询经验,并结合相关的管理理论,在众多的具体案例分析中,使课程翔实生动——既能调动学员积极参与的兴趣,活跃气氛,又能使学员在短暂的交流中有所收获。
课程主要特征:案例分析 + 分组讨论 + 情景模拟 + 互动游戏。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激励机制 |   浏览数(234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