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7898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为嘉旺餐饮连锁成功授课《团队领导能力》课程 2010-09-26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为嘉旺餐饮连锁成功授课《团队领导能力》课程
授课时间2010-09-25(深圳)
深圳市嘉旺餐饮连锁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市得时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十年来,嘉旺植根于深圳,与这座城市共同成长,用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与深圳共同见证着辉煌。至今,深圳市嘉旺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在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美誉度,多品牌、立体化的大型餐饮连锁企业。属下员工4000多人,拥有“嘉旺”、“百鲜楼”、“正品茶餐厅”、“正品轩酒楼”等多项品牌。按照“立足深圳、辐射广东、面向全国”的发展战略,公司已在深圳、广州、北京等市场开设了近百家直营门店。凭借丰富的餐饮实战经验和雄厚的资金实力连续多年入选中国餐饮百强企业。
课程目标:
Ì革新观念、提升思维,实现从管理能力向领导才能的升华。
Ì把握管理者与领导者的区别
Ì掌握管理与领导力的区别。
Ì了解领导者的定位与认知。
Ì了解领导者的魅力来源与特质
Ì领导力的实务应用-情境领导的操作方法
Ì掌握跟随着准备的评估
Ì掌握个人领导力提升方法
Ì运用领导力提升员工绩效
Ì领导力持续--领导的铁腕执行(Ruthless Execution)与自我革新
课程特色:
Ì针对领导力实际情况上之必要共通课题研究其相关的基本原则、方法及概念。
Ì尊重人性及管理科学精神为核心;辅以精心设计的案例,分组讨论、演练,分享以及针对性的活动,是兼顾有效性、实用性及组织效益的企业主管训练课程。
Ì针对管理阶层所需具备的管理能力,做系统化的培养,架构最完整;切合管理阶层的任务与定位,是可灵活应用的主管训练课程。
Ì协助管理者在面对挑战与问题上,讨论与分享意见,不仅具备管理实务的概念,亦从彼此分享及个人经验中学习,易于落实与应用;系以实务应用为导向的课程。
Ì扁平式的课程架构,单元间脉络相承,相对呼应,藉以建立整体性的管理概念。
Ì以参与受训人员的知识、智能及经验为主,采取多元化教学方法进行意见交流及研讨,以达到相互启发的目的。
讲师风格:
Ì讲师具有专业魅力的表达技巧,课程活泼具启发性。
Ì讲师具备各类型课程的规划与讲授的实际经验,实践性强。
Ì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
Ì理论与实务兼具, 使学习轻松愉快。
Ì透过问卷分析及个案解说,轻易掌握课程内容。
Ì由实际演练中得到随学即用的效果。
学员对象:
Ì中高层管理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人才战略 |   浏览数(387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