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7214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课《卓越领导艺术与创新》课程 2010-09-26

标签: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课《卓越领导艺术与创新》课程
授课时间2010年9月7-8号(呼和浩特)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注册资本50亿元。
兴业银行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代理发行股票以外的有价证券;买卖、代理买卖股票以外的有价证券;资产托管业务;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结汇、售汇业务;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财务顾问、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开业二十二年来,兴业银行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截至2009年末,兴业银行资产总额为13321.62亿元,股东权益为595.97亿元,不良贷款比率为0.54%。全年累计实现税后利润132.82亿元。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2009年7月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兴业银行按总资产排名列第108位,按一级资本排名117位。 根据美国《福布斯》发布的2009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名,兴业银行综合排名第389位,在307家上榜的全球银行中排名第62位。
目前,兴业银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天津、沈阳、郑州、济南、重庆、武汉、成都、西安、福州、厦门、太原、昆明、长沙、宁波、温州、义乌、台州、东莞、佛山、无锡、南昌、合肥、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南宁、哈尔滨、石家庄、呼和浩特等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45家分行、504家分支机构;在上海、北京设有资金营运中心、信用卡中心、零售银行管理总部、资产托管部、银行合作服务中心、大型客户业务部、投资银行部、期货金融部、可持续金融中心等总行经营性机构,建立了网上银行“在线兴业”(www.cib.com.cn)、电话银行“95561”和手机银行“无线兴业”(wap.cib.com.cn),与全球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截至2009年末,兴业银行前十大股东依次为:福建省财政厅、恒生银行有限公司、新政泰达投资有限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烟草海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龙岩市财政局、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课程介绍:
本為規劃贵司,银行会计部总经理提升领导艺术和创新技能试技能提升所製作,主要之目的在於建立一支鋼鐵般的幹部勁旅,對公司的發展帶來一定的幫助。
课程特色:
1.针对中阶主管实际任务所需的职能与专业进行设计,并由其直属主管担任训练观察员,达成上下管理阶层对公司训练目标的共识,真正训练的目的。
2.采双向互动分享讨论模式进行,以提高学习效果。
3.透过个案演练与案例分享,让部门同仁能够于日常工作中运用课程中所教授的方法或技巧以提高绩效,达到「即训即用」目的。
4.透过训练前、中、后的一贯化服务,充份掌握课程需求、训练质量与学习成效,确保训练课程活动有效执行,
5.聘任具实务经验之专业讲师,透过其丰富的教学经验有效引导学员学习,达成训练目的。
课程单元:
单元一:领导艺术认知
单元二:领导艺术的实务应用-情境领导
单元三:情景领导与跟随者准备度
单元四:运用领导艺术提升员工绩效
单元五:管理创新的前提-打开思维空间
单元六:创新策略的管理
单元七:创新管理之工具应用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281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