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7523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为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广西电网公司成功授课《知识管理》课程 2010-08-11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为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广西电网公司成功授课《知识管理》课程
授课时间2010-8-8号
广西电网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担负着广西主电网的经营和管理。公司高举南方电网的大旗,秉承"对中央负责,为五省区服务"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以和谐电网、优质服务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公司下辖南宁、柳州、桂林、玉林、河池、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贵港、崇左、来宾、百色、贺州等14个地市供电局,3个直属机构以及2个子公司,43个县级供电企业和电力科研设计、施工修造、电气设备制造、电力生产等企业;公司职工约39000人。
     广西电网地处南方电网腹部,500kV天广交流四回线、贵广交流双回线、贵广直流、天广直流自西向东横穿整个广西电网,广西电网在南方电网"西电东送"中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500kV系统已覆盖至南宁、柳州、桂林、玉林、梧州、河池、百色、来宾、贺州、钦州、贵港网区,220kV系统已形成联系紧密的多环网结构,大大提高了广西电网的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
     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电力管理、技术人才队伍,应用现代最先进的电力设备与手段建设和管理广西电网系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实现"对中央负责,为五省区服务"的企业宗旨;以"万家灯火,南网情深"优质服务活动为载体,追求服务永无止境,为广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开创了广西电网发展的大好局面。
课程介绍:
许多公司开始觉得,其雇员的知识是其最有价值的资产。它们可能是对的,但是,很少有公司真正开始积极地在广泛的范围内管理其知识资产。因此,无论在哲学层面,还是在技术层面,知识管理远未得到充分论述,对如何才能在日常基础上更有效地管理和利用知识的实际讨论寥寥无几。知识是一种资产,但其有效管理需要投入其他资产。许多特定的知识管理活动需要投入金钱或劳动力,这些活动包括:知识获得,即创建文件并把文件输入电脑系统;通过编选、组合和整理,给知识增添价值;开发知识分类方法,并标示对知识的新贡献的特点;发展信息技术基础,实行知识分配;就知识的创造、分离和利用对雇员进行教育。
课程训练目的:
 掌握知识管理与提升企业竞争力
 掌握知识管理与学习型组织建设
 掌握组织如何推动知识管理
 掌握終身學習時代的個人知識管理
适合对象:
   中高层管理干部
课程特色
 讲师具有专业魅力的表达技巧,课程活泼具启发性。
 讲师具备各类型课程的规划与讲授的实际经验,实践性强。
 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
 理论与实务兼具, 使学习轻松愉快。
 透过个案解说,轻易掌握课程内容。
 由实际演练中得到随学即用的效果。
 依托于多年的管理工作背景及管理培训、咨询经验,并结合相关的管理理论,在众多的具体案例分析中,使课程翔实生动——既能调动学员积极参与的兴趣,活跃气氛,又能使学员在短暂的交流中有所收获。
 课程主要特征:案例分析 + 分组讨论 + 情景模拟 + 互动游戏。
课程大纲:
 一   知识管理与企业竞争力
   知识管理与学习型组织建设
   组织如何推动知识管理
   終身學習時代的個人知識管理
 
 
联系人:深圳市麦金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总经理助理兼讲师特别助理曾令华(老师)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素质模型 |   浏览数(478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