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7445

专家文章

祝贺台湾刘老师为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房信海南旅游事业部成功授课<地产销售精英培训> 2010-07-27

标签: 有限公司   地产   精英培训   中国   服务   公司   有限  

 

祝贺台湾刘老师为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房信海南旅游事业部成功授课<地产销售精英培训>
授课时间2010-7-22/23号(海南)
客户介绍:
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相关政策的正式出台,海南的发展已然上升至国家级战略,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时代契机,世界目光聚焦于此,中国旅游地产也因此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局面。在此背景之下,中国房产信息集团、易居中国、新浪、携程旅行网、如家酒店集团五家海外上市集团联合发起并成立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于海南。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五家集团公司为依托,整合各优势资源,在旅游地产领域前瞻性地规划并建立“售前、售中、售后”营销服务体系,及线上线下互动的推广模式,针对海南区域特点,全力服务海南国际旅游岛。
“售前、售中、售后”营销服务系统
“售前、售中、售后”营销服务系统,贯穿旅游地产全生命周期,对各项资源进行立体式整合,打破了以往阶段式服务的局限——既能有效规避资源浪费,最大化发挥资源聚合效应,又能为客户提供一以贯之的定制服务,产生超乎想象的系统性合力。在售前阶段,提供包括土地价值评估、土地交易、土地规划、土地开发周期建议、战略制定、政策咨询等在内的全面服务。售中阶段,以遍及全国80余座大中城市策划、销售、广告的专业力量,以及精确的数百万购房人群数据,从而打造旅游地产项目异地推广的一站式营销通路。售后阶段,以中国最优秀的全方位旅行服务平台,通过海量精确的休闲度假客群数据,进行点对点客户营销,并凭借中国最大的连锁酒店管理服务体系,为旅游地产置业者及休闲度假人群提供物业增值、分时度假等个性化定制服务。
专业媒体整合营销传播平台
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已经构建起针对海南区域的专业媒体整合营销传播平台,其独具特色的线上线下互动推广模式,将切实解决旅游地产异地营销的瓶颈。线上推广方面,应国际旅游岛相关政策而即将诞生的“海南国际旅游岛频道”,以全球华人门户网站——新浪为母体,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向全球用户发布和传播岛内新闻、旅游信息及旅游地产项目信息。线下推广方面,每年数以百计落地岛内的大型活动和全国客源地巡展等系列线下传播事件,与线上的网络广域覆盖及各地主流媒体的强势宣传深度结合,有效聚焦目标人群,促使海南旅游地产项目快速提高品牌影响力及实现覆盖式营销。
立足海南、服务海南、宣传海南
因为洞察了行业的趋势,所以创造了行业的新价值,继而成为行业的典范,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秉承“立足海南、服务海南、宣传海南”之宗旨,正在成为旅游地产领域的一艘航母,在海南国际旅游岛盛大起航。
五大成员公司介绍
易居中国(纽交所代码:EJ)
易居中国是中国首个提出房地产流通服务商概念,并亲历实践的企业。九年的发展历程中,凭着敏锐的市场拓展、深入的自主研发以及永续提升的服务理念,构筑起了一个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以营销代理、房地产信息及咨询、房产经纪、房地产广告传媒、房地产互联网、投资管理为业务流,并覆盖中国各大城市的房地产流通服务体系,成为中国房地产流通服务领域的整合者和领导者。2009年,易居中国实现房屋销售代理超过1200万平米,销售代理金额超过1000亿。
中国房产信息集团(纳斯达克代码:CRIC)
由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公司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领先的在线媒体及增值资讯服务提供商新浪共同创建。通过资源的整合,两个在各自领域领先的公司将共同打造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网络和信息平台。中国房产信息集团立足中国,始终以房地产服务业为市场目标,拥有中国最大、最先进的房地产数据库和中国互联网房地产业务第一品牌,为房地产行业产业链上多类客户提供信息、咨询、广告服务和其他线上、线下综合性的服务。
新浪(纳斯达克代码:SINA)
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及增值资讯服务提供商。新浪拥有多家地区性网站,以服务大中华地区与海外华人为己任,通过旗下五大业务主线:即提供网络新闻及内容服务的新浪网、提供移动增值服务的新浪无线、提供Web 2.0服务及游戏的新浪互动社区、提供搜索及企业服务的新浪企业服务以及提供网上购物服务的新浪电子商务,向广大用户提供包括地区性门户网站、移动增值服务、搜索引擎及目录索引、兴趣分类与社区建设型频道、免费及收费邮箱、博客、影音流媒体、网络游戏、分类信息、收费服务、电子商务和企业电子解决方案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
携程旅行网(纳斯达克代码:CTRP)
创立于1999年,目前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厦门、青岛、南京、武汉、沈阳、三亚11个城市设立分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成功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旅行业,向超过2000万会员提供集酒店预订、机票预订、度假预订、商旅管理、特约商户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被誉为互联网和传统旅游无缝结合的典范。携程旅行网于2003年1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如家酒店集团(纳斯达克代码:HMIN)
创立于2002年, 2006年10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HMIN)。作为中国酒店业海外上市第一股,如家酒店集团旗下拥有如家快捷酒店、和颐酒店两大品牌,现已在全国30多个省和直辖市覆盖100多座主要城市,拥有连锁酒店500多家,形成了遥遥领先业内的最大的连锁酒店网络体系。
课程介绍:课程分为4部分(《商务礼仪》 +《演讲与交际口才》+《认识奢侈品》+《高端客户心理学》)
 《认识奢侈品》课程目标:          
为何要了解奢侈品
    经济的发展,使奢侈品的消费成为中国社会生活的必然
    奢侈品是一门大生意,年销售额过千亿。集中了最领先的营销和管理
    奢侈品亦是一种投资,拥有完全二手交易和持有者显形利益并获取回报
    奢侈品是艺术:顶级工艺和手工艺结晶
    奢侈品也是专业,需要知识,涉及礼仪和商业语言
    奢侈品的定义与常识
    识别奢侈品
    清晰的品牌定位
    识别的标志
    具有明星化的设计师
    有故事作为口碑
    限量高质
    强调手工
    强大而长期的广告
    有标志性的产品—常销品
    明星追捧
    高调的发布
    世界三大顶级奢侈品集团
《高端客户心理学》)课程目标
掌握心理学知识,抓住客户的心理需求    
销售心理与行为分析
销售人员如何了解客户心理?
专业销售人员的价值主张
客户的个性模式分类与沟通
情境与消费者购买行为
激发购买意愿的技巧
提升销售人员高端客户销售技巧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383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