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6929

专家文章

祝贺台湾刘成熙老师为温州市有线广播电视网络中心成功授课《高效团队与执行》课程 2010-07-19

标签:

 

祝贺台湾刘成熙老师为温州市有线广播电视网络中心成功授课《高效团队与执行》课程
授课时间2010-7-18号(温州)
温州市有线广播电视网络中心成立于1998年7月,主要负责温州市有线广播电视网络建设、开发、经营、管理以及有线电视节目的收转和传送。中广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是中央电视台领导下的一家大型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为加快网络改革,发挥规模优势,2002年6月,经温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委宣传部同意,温州市国资委批准,温州市有线广播电视网络中心加入中广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中广有线温州分公司。网络资产投入中广有线后,温州市有线广播电视网络中心成为中广有线的股东单位,将对网络的直接管理变为对股权的管理,在更大的环境中经营网络,从而实现成本的最优化和效益的最大化。通过重组,不仅优化了资源配置,扩展了资本规模,确保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而且引进了建设资金,改造了有线网络,提高了网络质量,拓展了发展空间。
  2005年11月,中广有线温州公司作为温州市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从原温州有线电视台中分离出来,由原先的文化事业体制运作转变为企业化运作,从技术保障型向市场运营型转变,立足市场、立足用户、立足服务,按照企业化管理的方式,进行相应的体制和机制改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言
2010加快推进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互联网三网融合终于进入了实施阶段,提升整个产业效能和效率更是难以用数字衡量。三网融合的溢出效应,将带动整个社会经济向节约型和内涵式方向发展。从有线电视长期发展来看,竞争优势将取决于企业能否以比对手更低的成本和更快的速度构建核心竞争力。管理层有能力把整个公司的技术和生产技能整合成核心竞争力,使各项业务能够及时把握不断变化的机遇。
          打造高效团队与执行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首先,企业文化从理想信念、价值取向、思想观念、行为规范、知识技能等方面,决定着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团队执行力,为核心竞争力的形成奠定智力基础。良好的企业文化能以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使企业成为一个协调统一的整体团队。
课程目标
&剖析经营的挑战,指出管理努力的大方向
&了解团队的形成
&揭开团队的面纱
&何谓执行力
&执行力落实的方法与技巧
&企业内外部高效沟通
&关键谈判技巧
课程特色
&针对客户所需求课题研究其相关的基本原则、方法及概念。
&扁平式的课程架构,单元间脉络相承,相对呼应,藉以建立整体性的管理概念。
&以参与受训人员的知识、智能及经验为主,采取多元化教学方法进行意见交流及研讨,以达到相互启发的目的。
授课方式
&透过讲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的讲演,使学习轻松愉快。
&讲师行业经验丰富,可针对实际状况进行解析。
&授课讲师丰富的实务经验与操作手法使学员能即学即用。
&针对个案进行分析与研究,理论与实务能充分结合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团队建设 |   浏览数(276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